付費限定文章
人生有不如意的事,才能增加你心的韌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小師找小同抱怨,內容大致上是在說自己現在的人生多不如意,以致於他的內心多難過多難過之類。
小同靜靜的聽他訴苦,等他好不容易鉅細靡遺的講完自己的委屈難受,這才開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如何避免被情勒與情勒別人/自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2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生有一點不一樣了我想我的人生真的有一點不一樣了,儘管今天又發生很頭痛的事情,但我覺得我的價值不在爭吵它是不是不應該的事情,我覺得那些事情都是重要的,我也有應該要進行的項目 我不知道怎麼地,悄悄地不一樣了,我以為會不一樣的是一個經濟情況但沒有,不過我沒有發現其實哪裡不一樣,但是似乎就是對於真實人生是必要的那個環節出
avatar
qaeYi
2024-05-28
人生有夢,各自精彩積極向上的心態,是成功者的最基本要素;而永不放棄,則是你夢想實現的唯一秘訣
Thumbnail
avatar
茜崎夢羽
2024-05-27
人生:有教無類在十六歲的時候,從基隆到新竹,就知道要遠離某些學校的學生,如今我六十歲了,這些學校還是八加九的聚集地!原來孔子的一以貫之是這樣解釋的,那有教無類是教的沒一個人類嗎? 公司有位員工,也是這樣的高中畢業的,家族有土地、有錢卻沒有小孩的教育方法。記得她來半年時,有次問我為什麼我跟朋友聊天的方式,是她從來
avatar
楊子江
2024-05-05
人生有一個課題叫「收拾」當失去一段關係時,我們可能會感到徬徨和孤獨。我們不必要急於捨棄那些過去的回憶,可以讓它們散落在那裡,慢慢學會接受自己的情感。時間會改變一切,讓我們換個方式收拾心情,就會感覺好一點了。
Thumbnail
avatar
小職管
2024-04-28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27】沒有在長夜裡痛哭過的人,不足以談人生,面對突然而至的暴風雨,煎熬過後都會成寶藏🍀🍀🍀fumi老師:❤️❤️❤️ 🎁🎁🎁這是上課的時候剛好遇到學姐來探訪,讓現場的學弟妹們有機會練習不同的對象,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喔!也謝謝學姐願意體驗啊!🥰🥰🥰! 🥰🥰🥰在靈氣療癒一開始打開能量場域的時候,就已經讀取到散落在場域中的悲傷的負面情緒,在膝蓋脈輪打開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0-10
人類圖創業系列3︱如何才能創業成功呢︱其實你的人類圖已經給了你提示了如果是決定選擇創業,那么除了了解自己的願景和初衷之後,接着就是了解自己的能量結構.了解自身的能量結構,小編主要有兩大方式. 後來,到第二次見面時,她已跟小編說她把美容院關掉了.小編聽到後,有些震驚,直問她為什么.在閒談中,我們聊到了她的人類圖,才發現她是顯示者類型.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05-14
如何才能把你的人生/生意經營得更好?[120法則]|《超越期待》|書評為對方提供超越期待的東西,讓更多的人開心、感動、才能收穫驚喜。 簡單來說就是,如果把客戶對服務的期望值設定為100分,那麼企業就應該做到120分的水平。這個20%是概數,其含義就是比期望的多出一點。 1、做生意,思利他 那么怎么做到呢? 2、重視和對方見面的前七秒,你的禮儀價值百萬
Thumbnail
avatar
🔥香港TVB火柴人🔥
2022-02-25
走出舒適圈最快最狠的方式:撥打一通陌生電話,以及我從中領悟到的 4 件事「我到底剛剛他 X 的在幹嘛?」剛掛掉與小紐約披薩老闆的電話後,我不斷對自己狂罵,藉此掩蓋滿腹尷尬之情,當時,我還多少有些害怕。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1-10-15
人生是自己的,不要幻想有捷徑,或是誰能保證給你永保安康我不會跟你說「我是為你好」,因為,人生和生活都是你的。 我不會告訴你「你的人生應該要如何做」,因為,這是你要自己思考並決定的。 我不會把你的人生當成我生命的重心,因為,那是一種病態的假性親密。 我不會要你聽從我,要你照著我的期待做決定,因為,那是控制,更是支配和操....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1-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