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提問:我想知道我的家未來將會如何?(上篇)

2022/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彰化鹿港
家不是你現在住的地方而已,一個人心靈的寄托才是永恆的家。
人間的廟,是菩薩在地上的家。有的金碧輝煌也的簡樸素雅。人們進廟拜佛,其實菩薩不在遠方,你心裡也有一座廟,那是你在地上的自己的家。
因為你就是自己的菩薩,你的心是在人間、在地球的廟堂。而你的廟只需要一盞紅燈籠,便能顯其莊嚴,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
而「我」,就像你看到的太魯閣,是層層疊疊的崇山峻嶺。當你在心中的神廟裡說出了「我」字,便如同空谷回聲,召喚了意識層裡千千萬萬個我,回到心中的神廟聯手創造。
這樣的我,是多麼宏偉輝煌啊!只是,你願意用這樣子的眼睛,去看待這個我,並成為自己的菩薩嗎?
(看見過世的父親,和兒子同桌吃飯,他們其實從來沒有見過彼此)
在宏大的宇宙裡,愛是一道黃色的暖光,吸引願意深深相連、彼此約定的靈魂,讓他們在遇見時認出彼此,「嘿,真開心終於看到你!」
家,是許多靈魂同處在一起的集合體,包括了我、無數維度裡的我,也包括他人。家的本質是靈魂棲身之處,靈魂把所見、所思、所感傾注於此,讓這一座棲身之所越來越放大光明。
那個足以寄托所有靈魂的地方,便是宇宙,她並不在很遙遠的地方,就在你一呼一夕之間的銀之湯。
而這個宇宙,即將步入新頁。有許多靈魂灌注他們的心思,帶來新的風味。
就像是一個你期待已久的綠色大草原,你無拘無束在上面唱歌跳舞,享受成為自己,在當下湧出的喜樂、自在和飽滿。
心因為有所感而震動,便把萬物相連,傳達給宇宙裡的每一個我,也連結起他人的我。未來的面貌就是心中專注的當下,當下你的心震動了,也連同創造了未來。
55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