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死 論:一個精神病患者的煉成 之二十三

2022/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是我的痛苦好發期。很嚴重、很嚴重、很嚴重。
我很痛苦。
我感覺到全世界都不需要我。
明明有活人來來去去,但我孤單到⋯想要把自己蜷縮成一小團,蜷縮得小小的、小小的,直到世界沒有人可以察覺到我的存在。
我有一種嚴重的想要嘔吐的感覺,那欲將作嘔的感覺使我更加的不舒服。
從今天早上開始,我便一直試圖傷害我自己,而且我做了,因為一些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很小很小、根本就不算什麼的事情,甚至是我平常都覺得不看在眼裡的事,我接收到惡意的訊息會痛快反擊的事,今天的我卻承受不住了。
於是我傷害我自己了。
那是別人看不出來的外傷。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被殺死了。
沒有人會愛我。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愛自己。
沒有人要愛我。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讓人愛我。
我,被殺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女巫#甦緋
    女巫#甦緋
    曾經,以為自己在霍爾的移動城堡中扮演荒野女巫的角色。我的現實有一個霍爾,但我總是困惑著:那,蘇菲又是誰?坦白說其實,它不再重要。因為這是另一個宇宙次元。經過種種鑑定與證實,我更貼近於擁有使夢想實現(不論噩夢美夢)、顯化力強大的女子。這,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天賦。我將用它來行善事。從我自身周邊的人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