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扇 - Hero Item 的故事

2022/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自網路unsplash
風扇是季節性商品,要如何找出每一年要熱賣的爆款呢?
  1. 功能的改善:靜音,吹起來的風很舒適,風的檔速可以切分多段...
  2. 外型的改善:美型小家電,顏色不一樣!
  3. 產地及設計地不同:得過紅點設計獎、日本設計!
以上這些因素,都曾經是我考慮進一款新品風扇的標準之一!
我曾經進過一款風扇,外觀是當時最新的設計,風扇擺頭可以上下左右擺動,是風扇也可以當作循環風扇!
聽起來是很棒的商品,要如何說服供應商降價呢?
  1. 採購的承諾:讓供應商知道,上架這款商品,會得到大量陳列的支持,讓供應商願意幫你生產進貨,雙方共創佳績!曝光的誘因
  2. 採購的承諾:讓供應商知道,上架這款商品,會得到大量陳列的支持,讓供應商願意幫你生產讓通路進貨,雙方共創佳績!
  3. 曝光的誘因:商品上架通常就是曝光的時候,尤其是在實體通路上架,更能快速反映出商品的銷售狀況!若能再某些通路上架,就是證明自己的商品被這些通路的採購們認可。這對一些廠商來說,被通路認可上架,會非常有吸引力。
所以,供應商要上架之前,也應該要評估,通路願意給你什麼資源,雙方一起共創業績的佳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75內容數
過去我擔任 Costco及 Walmat…等零售通路採購經理,曾經把業績從0的產品,包裝上架成賣場內的明星商品。但更多的是,我看到許多供應商的產品真的很好, 可是,卻不懂如何精準跟通路採購提案,因此錯過成為明星商品的機會。 我決定將過去經驗分享給有自己產品,幫助不知道如何上架到實體通路的賣家、廠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