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的中二病

2022/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生生的寫照,敘述成詩,是這位詩人的特性。
有如電影般的迷幻場景,像極了聽著或看著影音串流平台的作品。
趁著小孩午睡,只能趁機細細品味,這位詩人的中二病發症狀。
然而,讀著讀著,我內心的中二魂也隨之增高!
該怎麼壓抑身體的衝動,來阻止自己想要cosplay的強烈慾望呢?
小孩是一隻半獸人
我每天帶著她四處打怪
關關難過關關過
每日早起時的耍廢
偶爾睡過頭到中午
小孩才把我挖起床
對著媽媽說:肚子餓了!
我才想起:啊!我在家帶小孩。

半獸人的破壞狂
比遊戲內的BOSS還可怕
遊戲內的BOSS只要看血量數字就好
半獸人的破壞力無法用數字去衡量
媽媽無奈只好當個輔助職業
來幫助半獸人好好打小小怪
比方說蚊子螞蟻之類的
但是不要他亂丟亂撿導致電線都斷了
媽媽我都哭笑不得

中二病嚴重的媽媽
帶小孩起來才能輕鬆自在
感謝自己
罹患了
中。二。病。
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Matter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