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投入我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尚未挖掘過的風景
讓想像力有空間燃燒
超越理性的教條
也許 我只是想藉由你 脫離我的過去
也許 我只是透過你的關注 而感受到更多或更不足的自我價值
也許 一個活生生的外在人體 帶著評判的目光 總是最能刺激到我 以不健康卻最致命有效的方式推著我向前
我不能說我喜歡你
畢竟我們也只相處了一個下午
但我確實因那一次的談話而對你感到好奇
然而那感覺卻似乎不是雙向的
也許這一切荒謬只是為了讓我了解
我希望感覺到自己是值得被好奇的
值得被想要好好探索、認識與了解的
人心是如此複雜
觀察不完的感覺總是隨時在流淌、在創造新的故事篇章
我希望我的手能夠跟得上我的心象
做出透過感官刺激引導出內在情緒的作品 讓那些最私密的 都能在作品之間流露 回歸自由
於是我再次劃清界線
重新投入我的世界
    2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重新定義自己,不以身分界定你是誰身分認同對許多人來說是一種存在意義的證明,但當身分消失時,如何重新定義自己便是關鍵。這篇文章從《原子習慣》和《刺激1995》中摘取引言,並從中探討了身分認同帶來的影響和後果。
    Thumbnail
    avatar
    mind killer
    2024-06-16
    重新發現70年代靈魂:Giovanni Pacciani 和 Claudio Bignazzi的設計美學建築師 Giovanni Pacciani 和 Claudio Bignazzi 將一個1970年代的平凡公寓轉變為充滿魅力的復古居所。他們融合了經典風格與現代設計,並巧妙地融入粗獷主義元素,創造出既實用又美觀的空間,強調歷史與現代的和諧共存,為住戶提供了創意十足的個性化生活空間。
    Thumbnail
    avatar
    禾米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24-06-14
    如何重新看待工作?跨開眼界,全情投入,細品江振誠的《工作美學》江振誠《工作美學》,其實正是一種重新定義工作的新主張,追求快樂跟儀式感,手藝跟人文管理的平衡,追求初心跟在完美時勇敢放手,這展顯出的是個人的工作哲學,只要找到自己合適的賽道,在一方小天地中依然可以過上幸福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4-02-12
    重新去愛,並投入愛中你不需要恐懼害怕愛或該如何去愛,只要放寬心去感受,就能知道別人的真誠與溫暖。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3-07-30
    〔日常自我覺察〕當你真心喜愛並投入,一切就已經產生意義你曾經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就算最後結果不盡如人意,也沒關係呢? 記得以前看過一些文章,大意是在闡述,當一個人真心喜歡某一件事物,並且完全投入其中去做,那不管最後結果如何,他都不會在意,因為他光是在投入的過程就感到滿足; 以前的我很難想像跟體會這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3-07-02
    Vtuber是什麼》5重點一起進入虛擬主播的自由世界!打開Youtube頻道,除了真人Youtuber外,你是否有看過二次元美少女、美少年的直播或影片呢?這就是今天要介紹的Vtuber,Vtuber是真人嗎?有哪些知名的Vtuber?製作原理又是什麼?來看以下的文章吧!
    Thumbnail
    avatar
    Zoe
    2022-07-13
    黑少EP03|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讓我開始融入你的世界EP3不得不佩服導演,除了捉出原作應該有的梗與背景,又以涵養漸進方式重塑了兩個主角的成長線與吸引彼此的愛情建立過程。原作當中強調了「因欲而愛」,但在戲劇當中導演可以細膩的展現出來所有原作會發生的事件,但是當內涵的兩個男主角被重塑之後,卻變成「因愛而欲」接近彼此世界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4-26
    閱讀|《我必須獨自赴約》:深入極端主義的基地,看見全新的世界觀我們要怎麼定義「事實」呢?從不同角度看世界,便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作者帶我們一窺極端主義者的世界,了解他們的價值觀,以及觀看世界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Alice Shih
    2022-04-11
    和解療癒體驗課台北場:新靈魂走入心靈世界的第一次 昨日的體驗課 我們迎來一群元智大學的年輕人 以「服務社會、關懷社會議題」為進入工作場域的前提 他們帶著好奇的心 來加入「以心」為本的和解療癒體驗 在生命課題盤點的過程中 他們內心的感受在過程中一一被觸發 有的人已經擔心未來方向、有的還是大學生已經對金錢有好多的擔心 有的人說出自己身為大姐,年紀還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10-02
    【從東奧聊人類圖】這世界近7成的人,享受投入過程,比鍛鍊意志力更重要今年我國選手在東奧奪牌數創新高,而從社群上網友的言論素養看來,也讓我有一種台灣人「集體大躍進」的激動感,好像很多人一起,覺醒或正在覺醒的路上。當然,不是所有人。不過從很高比例的留言內容看到,人們開始顛覆以往的價值觀,回歸到真正重要的事物,包括留意「雖敗猶榮」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禽獸姐
    20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