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的困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週期性的迷失自己嗎
我不喜歡這樣
偉大的 富有意義的
我想走到那裡
但我不想要
無謂的膨脹
不想要無意識的渴求
然而
我卻陷在這裡
感受著無力
這些空虛也承載著意義嗎
我知道
我不想要消失不見
不想被周遭環境消融
我帶著我的微薄感 微弱感 穿梭
苦惱著 為何我是如此的脆弱
為何 為何
渴望著又否定著
那些虛幻不實
為何為何
又如此陷入
自我的拉扯
    2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重新投入我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探訪元辰宮】華而不實的家經由催眠探索了潛意識內的家,朋友發現內心的種種矛盾。才意識到自己內外在不和諧的狀態,並開始朝著自己真正想要的目標行動。
    Thumbnail
    avatar
    Sylvia
    2024-06-11
    以喜劇為包裝的黑色幽默 卻華而不實的《芭比》|影評《芭比》將聚焦在兩性議題與自我定位之世代焦慮上,以粉色喜劇包裝諷刺意味十足的黑色幽默。電影中以實景打造的夢幻粉色芭比樂園以及其完美還原童年的細節設計令人津津樂道,不過故事敘事方式與點題方式卻較為淺薄,也些許淪為說教電影,難以使人產生共鳴。
    Thumbnail
    avatar
    小月小影
    2024-01-09
    我只是一直很困惑,這麼長的時間, 你為何從不告訴我,你有女朋友了?我一直記得, 這輩子跟你第一次見面, 你說的第一句話, 是在說,   「我們這個家族,從來沒有人,想去當老師這個職業!」 (語意是:因為這個職業,無法賺大錢。)   那語氣,在我聽來,是很輕蔑的。 但我對人,總是滿懷善意,太天真! 我一直告訴自己,你其實沒有那個意思,只是我多想了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09
    過午不食的背後真理我運動一段時間後,竟然變得又壯又胖,我的天啊!說好的「有肌肉就不容易胖」去哪兒了啊?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8-31
    讀|誇大不實的醫療迷思;思考不過是一場即興演出|「誇大不實的醫療迷思」 作者是美國的一位醫生,從專業角度切入幾個重要的醫療保健相關議題,像是吃維生素有沒有用?是不是真的要每天8杯水?如何均衡飲食? 「思考不過是一場即興演出」獻給每一位想太多的你和你跟你。
    Thumbnail
    avatar
    Lily
    2023-08-16
    讓書寫成為孩子的選項,而不是困獸之鬥的籠說實話,我們不在乎孩子寫作的表現,我們在乎的是,孩子因著書寫,不斷朝內探索創建,他有沒有長成健康而自己同意並且喜歡的版本。因而我們把力氣花在拆除,拆掉孩子的限制性信念,讓根深蒂固的寫作迷思與盲點,有另一看待的方式,和執行的選擇。讓書寫成為孩子的選項,而不是困獸之鬥的籠。
    avatar
    吳愛栗
    2022-07-12
    元健助聽器楠梓店 重拾聆聽的美好不再困難!林先生是耳朵疾病而導致的聽損,同事跟老婆和他說話都要很大聲的一直重複談話內容。他很NICE的為了不造成別人的困擾,決定改變自己,於是在Google 上搜尋到了元健楠梓店,來店溝通完後,聽力規劃師也幫他選配合適的助聽器。 他說配完助聽器後,老婆再也不用很大聲的跟他說話,老婆心情好,他的日子也好過。
    Thumbnail
    avatar
    元健助聽器-高雄楠梓店
    2022-06-14
    困惑,對得不能再對的你「請你試想著慈悲、憐憫...存在於原我的這些狀態......」 我閉上眼、放開身體、唯有內心還困惑著...諮商師說的那些狀態是指什麼? 「你想想你周遭是否有慈悲、憐憫這樣特質的人?」 我:觀世音菩薩。 「…嗯...你要不要再想想你最親近的朋友當中,哪些人是擁有這些特質的人?」 - -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宇
    2022-05-27
    享受四十而不惑的美好面對奔四的年紀,J忍不住地感到有些許的慌亂,甚至有點恐懼,回顧以往的人生似乎沒有什麼成就,L看著J的慌亂,忍不住露出羨慕與歡愉的口氣說:「其實四十到四十五歲是人生的黃金期,請享受瓜熟蒂落的美好吧!」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2-03-15
    Netflix 影評|《關不住的誘惑》外遇挑起的不只有激情,還有對當年各自對配偶許下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承諾的質疑。「我們走的方向是對的嗎?」這是片中女主角對車行路線的疑問,同時也像是她對一段不該開始的感情最無力的掙扎。方向是對的嗎?該走下去或是在最美的時候打住?打的住嗎?
    Thumbnail
    avatar
    Chih-Yu Chen
    20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