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反思#48|你害怕了嗎?允許恐懼的存在,和它聊聊天吧!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近因為工作轉換的關係,忙於整理工作資料與交接,因此暫緩了三周塔羅反思的文章刊登,現在我又回來了,我要持續分享這七十八張的塔羅牌囉!
在這段期間,謝謝大家對〈塔羅反思〉的支持,感謝讀者的收藏與閱讀,或是來訊告訴我喜歡我寫的文章,並且還出現了第一個訂閱者,帶給我極大的肯定感!
最近,我和先生都有工作上的轉換,我們都對於未知的未來感到期待與興奮,但不否認地也存在的擔憂與焦慮,因此不免俗地去廟裡求籤保佑,我問神明:「我該隨著心去做?還是應該要往哪方面發展呢?」結果,神明給我的指示是人生難免有起有落,只要看得透,朝本心去做,就能夠有好的人生發展!
接下來,來中西合併一下,哈!抽個塔羅牌看看,看他要告訴我什麼呢?結果,竟然抽到這張〈金幣七:失敗〉。

牌義:恐懼

金幣七:失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反思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