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業1m29d
是絕望
是無助
是對自我的否定
深不見谷底的否定
謝謝有妳的陪伴
拾起了我
我不是一個人
#孤獨 #自我否定 #陪伴 #無助 #絕望
#社交障礙#社交恐懼症 #失業 #infp #30歲
#內向 #自信 #交友 #朋友 #友情 #友誼
#我的出走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霧森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居酒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好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棒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薔薇若歸】14.好兔不吃窩邊草的你,昨晚為什麼又把我吃了? (微H)  清透的水液噴出時,盛嘉行快速抽出性器抵在萬薔小腹上重重撞擊了幾下,馬眼激烈翕張,精液又多又濃糊滿了兩人下身。   萬薔已經完全沒力,累的一根手指都抬不了,雙腳再也繃不住的無力垂下。她迷迷糊糊讓盛嘉行抱到浴缸將兩人沖洗清理乾淨,被抱到床上頭一沾枕就睡著了。盛嘉行把人抱著,像之前在畢爾綺思Bilq
    Thumbnail
    avatar
    魔幻蕈菇
    2024-04-26
    今天早上發生的事實,原本想說,昨晚不斷用狗式喘氣的自娛,結果,到今天早上,就出現說話時,自然用丹田出力?我小時候,在未信主時,就出現第一次的無預警〝撞牆變聲〞的情況。 所以,我當時的聲音,超難聽。 直到今天早上,反而一開口,沒想到,就自然用丹田出力了。 一般來說,就算再怎麼用狗式喘氣越多次,是不可能有順利自然的用丹田出力說話 基本上,只有在唱歌時,就有進行用丹田出力。 因此,通常用丹田說話方
    avatar
    宋雲燕
    2024-03-11
    【0912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昨晚才預警,定穎今天開盤30分鐘就鎖死;東陽波段操作觀察與教學昨天整體盤勢這麼弱,定穎投控還能在高檔收十字線,股價持續創新高,但今天定穎開盤30分鐘不到就直接鎖死跌停。為什麼??!!近期Miller一直提到時序進入Q3季底,慎防投信提早結帳,昨天晚上在群組裡還特別提出預警:投信轉賣了喔!今天開盤沒多久,他就跌停了!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9-12
    avatar
    🇯🇵帝国大佐香宮葵 Official
    2023-07-24
    孩子的情緒化、情緒話、情緒意見面對孩子崩潰的情緒,除了平靜的陪伴,你還能做什麼? 一言以蔽之:『積極同理』他的情緒 面對孩子崩潰的時候,尤其當孩子已經會講話、表達情緒時,崩潰的時候常常伴隨出現很多情緒話:Ex. 我要打破所有的杯子、我要打死你、把玩具都丟掉......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08-15
    詩 / 昨晚的心情想說話 才發現其實沒什麼好說 吞回肚子裏————全是.......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1-07-26
    你的情緒不是你的情緒讓你生氣如果符合媒體利益,很可能不符合你的利益。資訊來源,無論電視或網路,免費的居多,媒體賺的都從你的行為反應而來。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1-06-17
    岩薔薇的情緒他們極度的驚嚇或恐懼時,有時連周圍的人也感到震驚,意識不清、折磨、煎熬、做惡夢。 我害怕得睜大雙眼,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四周好像有一層瘴氣覆蓋著清晰的空氣使得我沒辦法好好地呼吸,我驚恐的逃了回家,晚上卻輾轉難眠,好像在看人生的跑馬燈一般,但夢的卻是零零碎碎的畫面,來自不同的國家...... "人心都
    Thumbnail
    avatar
    柔柔
    2021-06-06
    橄欖的情緒那些人耗盡了精神與力氣,身心俱疲、精疲力竭,覺得再也沒有力氣去做任何事情了......生活對他們來說只是在消耗,經歷了身心創傷,累到好想哭。
    Thumbnail
    avatar
    柔柔
    20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