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之聲-惹怒黑天鵝會變成什麼樣子?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電腦整個炸開了,我毅然決然的換電腦,算是半被迫,舊電腦真的是謝謝大家,整個炸開,第一時間先訂新電腦,再來去買硬碟,趕快去救資料,說到資料就要開始說我有多沒惹不起。
故事是這樣的,大家也都知道我歷經了公司分家的慘烈狀態,我也被迫選邊站,當然我覺得沒什麼,也還好,一切都還在可接受範圍,直到我真的受不了了,因為我被弄了,抱歉囉!那我要說再見。
我其實是個很乾脆的人,我說再見就是掰,可是面對這種,我偏要像嚼過的口香糖一樣,黏~著~你~
所有的東西資料全部掌握在我手上,想跟我鬥,可以,但今天是你需要我喔!想清楚,一開始還在想說我為什麼可以把刀捅向自己人,後來我覺得他都敢捅我了,我心疼什麼?
我沒有刀沒有槍只有電腦,所有資料都在裡面,全部都在我手上,所以電腦就是我的武器,哇哈哈
我這樣會很壞嗎?因為接下來他要跟我要資料,我通通都要跟他要錢我才要給他,畢竟那些東西不是隨便可以得到的,也是我辛辛苦苦去弄出來的,就這樣給他,太浪費了,何況以前他是凹我的,他不管給我多少錢我都去做,現在他惹到我,好好談價錢應該還好吧?!
可能我的心已經黑掉了吧!
還是你們可以告訴我,我這麼做到底是對還是錯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