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論如何飼養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 2023.05.03-04 ,家中
食用情緒:未知

試著將尚未消逝的真心,投資在不會改變的事物上

他們總說我不會成功,結果現在呢?還不是一個個像惱人的蒼蠅饞了,巴著肥肉不放。
嫉妒?多少有吧?令人眼紅的研究結果什麼的⋯⋯
恨不得那雙得到豐碩成果的手長在自己身上是吧?於是開始偷了,淨是偷些拿不上檯面的邊角料,還未察覺那只不過是刻意佈置,看他們可憐的施捨。
所以說⋯⋯為什麼總是要跟我過不去呢?如果願意跟著我做事,或許下場還能體面一些。
不過他們似乎也不怎麼在乎就是——
他們的目光始終追逐著你。
一個新生的生命,跨時代的技術結晶,帶領全人類的希望⋯⋯新聞不總是誇大其詞,這你也知道的。我並不愛聽那些自以為掌握真相的人的轉述,因為他們不比我們清楚事情的原貌。
其實我寧可放你離開,遠離這裡,到任何地方都好。為了當權者所謂的「福祉」,你已經犧牲太多了。
我?
都過了這麼久,我沒什麼好失去的⋯⋯除非你想嚐嚐被拆解的感覺。相信我,那並不是什麼好事情。就算最後成功組了起來,也不保證你是你,我是我。
說話的時間到了,你自己一個沒問題吧?我手邊還有幾個案子,等等要去看結果。
⋯⋯你說什麼?
駭進電腦竄改實驗數據以外,還把所有有關我們的資料都刪了!?這麼做有什麼好處?才刪掉不久,應該還救得回來,我看看⋯⋯
「創造主。」
隨著聲音的迫近,眼前的電腦閃了一下,畫面顯示大大的無訊號字樣後陷入黑暗。
「離開這裡,一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9內容數
練習記錄一些腦中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