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覺得最近有比較趨近正常
因為我回辦公室工作了
慢慢的習慣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感覺
之前有3個月的時間
我都是一個人待在家
3個月的時間
常常很焦慮不知為何
但也很自由
所以需要時間適應待辦公室
好處是一起訂飲料一起抱怨
有人可以說說話
還是蠻好的
前提是同事不會愛計較愛監視
也和老師分享被老闆的學生排擠的事
因老闆的學生玻璃心
而導致的一系列小事
故事的開始
老闆叫我在群組提醒學生事情
一開始我沒想太多就PO了
學生就開始糾正她覺得我說錯的地方
還截圖表示我沒講清楚信件主旨
哈囉~是承辦人那邊打來要我提醒
信件都是你們在寄
從來沒有CC(副本)給我和他老師(我老闆)
雖然我理解她是因為覺得我在老師面前
說她什麼事還沒做
出於保護自己所以說出那些話
本沒有想和她計較
但我被記恨了
他們包括我老闆好像有個小群組
就算沒有群組
應該也有私下處理
因為很多事我完全不知情
連會議時間我都被忽略
是我老闆希望我参加會議所以跟我說
當時科內主任希望分流上班
所以我去找煩惱午餐吃啥的小分隊一起辦公
會議時間快到時
遲遲沒看到會議連結
我在群組問說
今天有要開會嗎?
老闆在群組上放連結
登入會議後
小分隊的小姐姐看了一下會議室人數
說了一句:才5個人也要排擠你
我說:對耶~我被排擠了=口=
老師跟我說
那你有沒有想過告訴你老闆呢?
我回答沒有
因為我覺得這是小事
而且時機也還沒到
如果我老闆發現且說出來的話
那我會說
表示我老闆發現了且有想處理
有時候有些事上面的人
不一樣不知道
只是想不想處理
老師說
那會不會很委屈
明明也不是你的錯
但我覺得我也有沒做好的地方
如果我在群組裡說
OOO我私訊你囉,再麻煩有空回覆我
他就不會覺得我在老師面前說他沒做什麼事
老師又問
那你會告訴她或是講說她很玻璃心嗎
不會,如果是他自己問
我這樣是不是有點玻璃心
表示他有意識到
如果沒有意識
他就會繼續講些似是而非
自我保護的言語
老師問
不講出來是怕別人怎麼講你嗎?
不會,我覺得說出來
別人會被我影響對她的看法
因為大家總會掉入先入為主的陷阱
說完好像更瞭解自己了><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社交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演一個正常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反覆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之所以成為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諮商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 個股產業資訊 】轉型成功的TPU製造商 - 鼎基 (6585),在高附加價值的薄膜產品帶動下,今明兩年獲利成長可期TPU這個材料最早是在研究邦特時認識它,知道其TPU體內導管的毛利率高達70~80%,以致近期發現鼎基也有醫療相關TPU產品時,就迫不及待研究公司的價值,沒想到還真的讓我挖到未來發展潛力可期、鮮為人知、轉型成功的績優股。
    Thumbnail
    avatar
    Kelvin
    2024-06-06
    開放一篇國統訂閱文永久閱讀、根基國統創新高、營建股建案進度 6 問|承熙 2024/2/29 投資雙週報雙週報本來 2/29 才要分享,因為 2/26 我們關注的營造股像根基、國統、山林水和皇昌等等都大漲或創新高,為了時效就提早發文。大漲或創新高可能是因為「某個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4-02-27
    房貸健檢 你做了嗎?歐巴資產管理不動產評析 月債務18萬秒剩6萬2023倒數最後幾天,今年的房貸健檢,你做了嗎?債務與房間一樣,需要一位專業的顧問整理師,讓房屋的主人能夠充份發揮房間(財務)的空間效益,並讓每個月支付的債務是符合財務效益、並能發揮財物價值的。 歐巴資產管理資深不動產顧問陳柏翰副理介紹道,「我們深耕雙北10餘年,協助過上千名客戶,其中因為信用
    Thumbnail
    avatar
    桃園電子報
    2023-12-26
    老師赤手空拳上戰場! 教育部:已補助6000萬元做教師諮商輔導支持。 近幾年來,由於國內民粹般地炒作「兒童人權」、「不適任教師」議題,讓老師管教學生的偏差行為動輒得咎。而行為偏差的孩子得到此保護傘,再加上家長的縱容,動輒霸凌同學和老師,造成學生和老師日日處於恐懼當中。面對教育環境的惡化,教育部還是提出諮商、輔導、訴訟,對於如何預防校園暴力卻拿不出對策。
    Thumbnail
    avatar
    綠園嬿語
    2023-10-20
    【我的第68堂韓語課】想當資優生,要學會基本功!昨天分享了背單字的方法,今天想來談談那些學習路上會用到的韓文單字!如果你現在坐在教室裡,身為學生會需要做哪些事呢?應該非常容易能想得到吧:聽課、發問、討論、報告、寫作業、背誦、練習等,這些是學生的基本功! 這篇是只要你有在學韓文,就一定會派上用場的初級韓檢的單字,趕快來看看吧! 【學習單字】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8-31
    【電商百問68】會員系統推薦必須有哪幾個功能? 電商百問第68集,告訴你會員系統推薦必備功能,讓你日進斗金、賺錢如有神助。我們在之前的篇章提到了擁有會員系統的優點,事實上,會員系統除了可以幫你收集會員名單外,還可以幫你分析會員資料,讓你除了那一筆筆的冰冷訂單外,還可以多出更多的洞察,也更容易讓幫你及時的調整行銷策略和賺更多錢。 會員系統推薦功能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11-21
    【電商百問67】用對會員系統會有哪3個優勢? 電商百問第67集,告訴你會員系統用的好會有哪3個優勢,讓你日進斗金、賺錢如有神助我們在建立會員系統的目的是,篩選出不同特性的客戶並利用不同的行銷策略來促成有效轉單,而只要你這套系統用的熟練的話,我們至少可以做到以下三件事情: 透過口碑行銷,降低獲客成本 透過會員分群,提高平均客單價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11-15
    【電商百問66】會員分級系統要如何設計跟使用? 電商百問第66集,告訴你會員分級系統要如何設計跟使用,讓你日進斗金、賺錢如有神助。我們在前面的文章裡面分享了會員系統的重要性跟如何將會員做出區分,現在我們就要進入如何設計會員分級系統跟運用這套系統的方式了,但在討論這個之前,我們必須先釐清下面三個問題,才能讓你設計出一套適合自己的會員分級系統。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11-14
    【電商百問65】會員等級如何設計才能賺錢? 電商百問第65集,告訴你品牌的會員等級要如何設計,讓你日進斗金、賺錢如有神助。會員等級設計一向都是個大學問,有些品牌的會員等級就只有設計三層,但也有那種設計二十層的品牌,到底該怎麼設計才是對品牌最有利的?你是否能找到不讓消費者搞糊塗,也能幫公司賺錢的方法? 會員等級如何設計 當我們要設計分級制度的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11-14
    【電商百問64】建立會員制度有哪些好處? 電商百問第64集,告訴你品牌建立會員制度的好處,讓你日進斗金、賺錢如有神助。我們在前一集【電商百問63】為何現在每個品牌都在做會員經營?分享了大品牌做會員經營的主要概念跟方針,那接下來的問題當然還是回到做這件事情有什麼好處,跟品牌發展會員制度有哪些策略可以使用。 會員制度為何被重視 會員制度其實已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