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天,是我身為你的女朋友第一次去你家,兩天一夜的相處時間,我們都期待著,與你的父母不算真正相處正式見面,因為,我們大部分的時間眼裡只有彼此。
白天我們在車站後方的速食店裡等著彼此,而後你安排帶了我去你家附近的公園散步談心,下午去了山上看風景,我們第一次的親吻與擁抱,在一望無際的景色裡,融化在一起。
我們第一次拍了合照,夜裡的第一次共處,我永遠都記得你身上的味道,你的手心不再冒汗,因為我們確定我們是彼此的,相擁著入眠,說了好多話。
隔天的回憶一樣是甜蜜的在彼此的眼神裡,我離開後,世界有了不一樣的開始,以為故事會開始無阻礙的前進著,原來都是天真的。
你帶著滿心喜悅與父母分享著關於我,但我與你是個差距,差5的距離,父母質疑,你的心動搖了,我們談了許久的電話,最後無疾而終。
我難過著,我的王子不見了,走丟了,你知道我迷糊常讓手機沒電,把一顆行動電源刻上我的名字,寫著公主,我愛妳,王子。還送上了數位手錶,還有你手寫的卡片,這份禮物我一直忘不了,我難過不已的打包這些禮物,全數還你,在你面前我真的難過到不行,你抱著我要我別哭了,最後我只能帶著空蕩的心與滿面淚水離開,我怎麼回到家我都記不得,只覺得回家的路好遠,我連班都上不了,只能把自己關在家裡。
發給你訊息,字字都是我的心碎,我問著你:「我的王子不見了,你能幫我找回來嗎?幫我告訴他,我好想他,他可以回來嗎?」,你說從來沒有一個女孩如此愛著你,你也很難過,你向家人再次花了心思溝通,我已忘了多久。
一日夜裡,你帶著愉悅的心情撥了電話給我,你說:「妳跟王子不用再分開了,妳的王子我幫妳找回來了,他回來了。」,我一度不敢相信,以為自己聽錯,但你口口聲聲的確切肯定,我們真的不再分開了。
與你第一次分離,讓我像做夢般,不知道是真是假,這是你第一次丟下了我,不要我,我不知道,原來愛一個人,是因為我與你的距離,5年的差距,原來是一種質疑的印記,是一種無法被肯定的聲音,如坐雲霄飛車的感受衝擊,是我體會了分合的心情。
你還記得嗎?你不再記得我撕心裂肺的哭泣,這些曾經,只留下我還傻傻地印在心裡,刻在腦裡,山上的風景不再有我們的承諾,公園散步的人群不再有我們的身影,親愛的,我,一直都無法摒棄放下與你的分離。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貝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永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分離焦慮,是愛與良好關係的展現和孩子分開時,孩子會出現強烈的不愉快情緒,這種狀況很常讓家長苦惱,因此,不少家長帶著 #分離焦慮 的議題來找我聊。 在面對分離焦慮的議題上,我跟許多仿間的建議有著基礎上不同的見解。    首先,我不認為孩子在某個發展階段裡,會有較嚴重的分離焦慮狀況;再來,我也不認為分離焦慮應該被當成一個需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4-01-11
    分離式冷氣安裝眉角多,安裝位置與注意事項一次看分離式冷氣安裝是一項很專業的工作,裝的好才能涼爽整個夏天,本文將會介紹分離式冷氣室內機與室外機安裝位置、與分別有什麼注意事項,還有安裝的常見疑問帶你看。
    Thumbnail
    avatar
    MKT WG
    2023-11-21
    分離的不可思議到人間清醒這是ㄧ個中年女子愛情馬拉松跑到永無止盡,身邊的人卻去參加另一場賽事的故事。
    avatar
    B&M
    2023-11-20
    分離就這樣默默的心裡說了聲 再見,祝一切安好。
    avatar
    藍嵐
    2023-09-25
    分離小三的技巧方法 斬桃花最乾脆相信每個結過婚的女人都知道經營婚姻的困難,所以對於小三破壞婚姻的行為更是十分的痛恨。但是很多女人並不知道如何對付小三,驅趕小三。而我們想要挽回自己的老公,就需要學習分離小三的技巧方法,一起來看看下面這三招分離小三的辦法吧。 和老公進行有效的溝通 溝通是人與人之間的橋樑,我們在與別人建立聯繫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3-09-20
    隔離通知書已經不給了嗎?居隔第一天怎麼算?地震可以跑嗎?新聞稿與1922都沒辦法回答你的「確診後問題整理」|藥師確診日記「隔離通知書什麼時候下來?」「隔離通知書已經不給了嗎?」「確診者的第一天,是以哪一天為準?」「去醫院PCR會被強制隔離不能回家嗎?」「PCR要錢嗎?」問題整理,並且陸續更新。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2-04-28
    《螢火之森》|只想好好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刻,即使我們終將分離。相信眼尖的朋友一定馬上就發現《螢火之森》的畫風很有《夏目友人帳》的味道,沒有錯!《螢火之森》的作者也是日本漫畫家綠川幸老師,保持他一貫的風格,清新、平靜、療癒,卻又帶點感傷、遺憾。其實會知道這個作品也是因為看見它出現在十大催淚動畫的排行中,沒想到一看,果然很虐心啊!!!(抓心臟) 劇情簡介:
    Thumbnail
    avatar
    菜先生
    2021-11-16
    [原耽] 浮光掠影,只與你攜手平凡 Chap.11 我們的第一次身體的累可以靠休息恢復,心裡的累,要如何修復? 這一刻,他只想逃得遠遠的,逃離曾有的一切,逃離那愛過又傷過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Min TEe
    2021-09-19
    【職涯選擇】與你分享我的職涯故事,第一份工作選擇思考點 今天窗外下了毛毛雨,天氣陰陰的...這樣的氛圍 ,突然腦中閃過研究所畢業選擇第一份工作的回憶。決定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因為我的故事真的是完完全全體現職涯與選項都是動態的這件事。 前情提要 幫大家腦補劇情...我是念勞工關係系,大學跟研究所都是本科系畢業,不過學校不同。 大學因為家人還有我自己的考量
    Thumbnail
    avatar
    okworkoklife
    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