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極的兩人,註定會相斥。

2022/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分開已經過了三年,
最後一次對話,
印象中是去年六月的事情,
不過內容似乎不是什麼好事。
我曾經認為我們能當一輩子、
最好、最親密的朋友;
妳也曾說過,
少了我的世界,
一切將會無所適從。
經歷了幾次分分合合,
我們似乎培養出了某種默契,
能夠在負面情緒中找出破口,
逗樂對方。
在妳身上,我找到了不少共同點,
聊起天來永遠都是這麼有共鳴,
妳就是使我快樂的源泉。
下課後的書店旅行、
Airbnb的枕頭大戰、
凌晨三點的深夜談心……
一切都發生得如此自然。
….
..
.
直到妳偷偷刪去了我們的合照、
退了追蹤,
還順勢把我從妳的粉絲移除。
一切就像變調的圓舞曲。
看似無聲的完美計畫,
全被我耳聞目睹。
最終我選擇不揭穿。
但妳我之間的羈絆,
一併伴隨著如利刃般的「已讀」兩字,
淹沒在逐日堆高的訊息橫條。
然而我便明白,
我們不可能再像過去那樣相處了。
….
..
.
妳和我真的很相似,
彷彿就如同彼此的鏡像;
但同時也代表著,
同極的兩人,註定會相斥。
或許現在的我,
在妳眼中就是個大爛人吧。
妳還會想見到我嗎?
願意跟我說話嗎?
還是會視而不見呢?
妳過得還好嗎?
我想知道答案。
….
..
.
妳是我最想忘記,
卻也最不願忘記的人。
我承認曾經討厭、厭惡過妳,
即便如此,
依舊很感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
並賦予愛與被愛的權利。
愛,是最扭曲的詛咒,
但我現在只想祝福妳,
能在汪洋大海中找到靠岸。
最後,
不管妳現在在哪裡、
過得好不好、
有沒有像以前一樣總是面帶微笑,
我想發自內心送給妳一句,
一直以來從未說出口的 :
「對不起。」
但我真的有在變好了。
枷樘
枷樘
隨意找個角落坐下,泡杯熱咖啡,加點糖,讀本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