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書] 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或多或少,一個人一輩子中,總有一些時候在感情議題裡,害怕、受挫、受傷,懷疑甚至責怪自己的時候。角子的這本書,就是寫給處於這個階段的朋友,以一種暖暖的鼓勵,告訴你:「別怕!會過去的,我懂,我一直在這裡,作為支持你的力量。」
回顧這輩子談的幾次戀愛,雖沒轟轟烈烈,到也都是平凡幸福。在過程裡,看到對方與自己都背負著來自原生家庭的課題,學習著彼此溝通、付出與包容,即使最後選擇分開,雙方也都很成熟的提得起放得下,各自在人生的路上繼續努力。曾經覺得這樣是非常理所當然,甚至還嫌累、羨慕別人可以一次到位:初戀即人生伴侶。但後來也才慢慢知道,能平順地在感情中學習成長,也是一種難能可貴的人生歷程。
祝福每一個我們,無論是否已有感情歸屬,努力地把自己活得晴空萬里。
喜歡這本書的朋友可留言私訊,可台北面交或郵寄(郵資須自付),限一本。




    19會員
    27內容數
    歡迎來到《理財規師Zoe的生活隨筆》!ETF、股票、債券、投資型保單、不動產等等,琳瑯滿目的投資工具該怎麼選?挑選前該注意的大小事又有哪些?投資理財有哪些建議的書籍?在《理財規師Zoe的生活隨筆》,透過Zoe的紀錄與分享一起減少摸索、快速學習。畢竟「時間」就是投資最大的利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囤書症一發不可收拾!好像越來越討厭玩樂的樣子…卻意外獲得清靜的意識~ / Week 13 上週回顧:思緒紛飛,想要切掉左腦,決定踏上一個月苦旅~ / Week 12 |3/18(一)《體察又是創作又是玩樂の日》 睽違十四天,我們又乘著微風騎到北區學府,走在學士們經常步行的街道上時,維尼跟我分享對他來說「工作、生活、創作、玩樂」都是一樣的,當他一項一項逐一念出時,我也分辨不出它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3-25
    【讀書分享】依戀效應:為什麼我們總在愛中受傷,在人際關係中受挫?我希望我能更早理解這個理論,在我成為父母之前或者在我孩子還小時 :) 當我知道這個理論時,就深深著迷(和作者一樣)。 作者訪談大學教授、專家、相關研究人員也深入生活作調查。其中包含有趣、令人傷感及省思的各種案例,來幫助我們理解這個理論。 我也更理解原來依戀理論和依戀教養是不同的(很有趣),大家
    Thumbnail
    avatar
    Kai Lee
    2023-10-11
    台灣中醫師,具美國哈佛專業證書,中醫、西醫臨床筆記分享【自我介紹】 台灣中醫師,2021年中醫師高考及格。 美國哈佛醫學院專業證書5張,平均90分以上 👉https://ppt.cc/fgEujx 西醫Clerk 及中醫Intern 的詳細筆記。 👉https://ppt.cc/fOuHlx 【試閱檔】 👉 https://ppt.cc/f4TC
    Thumbnail
    avatar
    Jenny Wu
    2023-06-26
    【職場書推薦】你不必走得快,但一定要走得遠:新鮮人必讀,人生必備職場建議人生不一定要走得快,但一定要走得遠:學校沒教、主管不講的職場眉角」是由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丁菱娟老師所著作,分享她在職場多年的經驗與觀察。在書中你會發現:我就是這樣想!、我也遇過這樣!,而這些丁菱娟老師都會給你一些建議與方法,往正確的方向前進。接著就跟著我,向更好的職場、更好的自己前進!
    Thumbnail
    avatar
    Hsuan
    2022-05-02
    小太郎一個人生活:就算一個人,也要為自己打氣哦!「如果失敗了,就再嘗試一次吧」,現在的我會學習對自己不再那麼嚴厲。 長大後才慢慢的解開過去的記憶,感受當時的害怕和無力感,放鬆地接受真實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整理師 ZN
    2022-03-27
    為什麼要睡覺?| 解決失眠12種方法 | 一探你是晨型人還是夜型人 | 讀書心得 | 紅說從介紹何謂睡眠開始,到剖析睡眠的組成,作者利用多項實驗數據理性客觀的說明睡覺的好處以及壞處,也讓讀者理解睡眠是如何強烈的影響我們的生活,而我們是如何荒謬的忽略其重要性。同時讓讀者理解睡得少與睡不好並不是你的錯,原因有很多,因為科技、也因為社會風氣,本書曉之以理,帶讀者用全新的觀點來看待睡眠這檔事..
    Thumbnail
    avatar
    紅說RedmanTalk
    2021-12-27
    如果你要馴服一個人,就要冒着掉眼淚的危險。如果你要馴服一個人,就要冒着掉眼淚的危險。​ ​ 記得不要因為想談戀愛而去談戀愛,要因為真誠的喜歡,還有藏不住的溫柔。​ ​ 愛情也許是你人生中最大的一場賭博,你付出了一切,希望眼前這個人會給你想要的幸福。​ ​ 離開是不需要理由的,她不會因為憐憫你而選擇留下,正如當初你對她的好,她也從沒珍惜過。​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