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冥冥中自有安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圖文為自己所製作-Iwanda Lita的療癒星球
我發現我看事情的狀態變了,越來越超脫自己是人的角度,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太過冷血了?!或許是受到我學員的影響,能更相信光階層的安排吧!
這件事要從去年說起,去年在光階層的安排下讓我接了一份工作,能讓我同時兼顧家裡,也能有一份家用補貼,但是約期只有一年,最近要準備面試下個年度,我整準備好要去面試,突然收到消息,我之前做的是20小時/週,的工作,但是這次開40小時/週,40小時就不適合我,因為我下午孩子要接送,但是我答應我同事共同進退,想陪著他到退休。
依照之前我自己的狀況,我是非常擔心,怎麼辦才好?會陷入兩難,但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感到非常的鎮定,只是思索了,如果我接下40小時,我的孩子就送補習班,如果我沒有接下40小時,就問看看能不能接20小時,如果不能商量,就不去上班了。那我如果不去上班,我就全職做服務。
我的思緒有條不紊的再思考著,腦海裡一直想著我的學員跟我說的話:光階層都安排好,每個人有多少錢,他們都安排好了!
這次非常的穩定,因為面試在星期五,所以我在星期三的時候就把所有的東西印好,我想他們會有安排的,果然...一切都安排好了!星期四的早上,我感覺到感冒+全身痠痛,非常不舒服,將軍在昨日(星期三)就已經有預兆,完全掛點,早上我就開驗,一家五口全開,一翻兩瞪眼,除了最小的兩個,其他三人中獎!
是的!我就這樣確診的!我只有一個想法...真是安排好的!確診我星期五也不用去面試了,星期五如果有人去了,那就沒我的位置了,也就是我要全職做靈性工作,祂們都安排好了!
對於確診,我是不緊張的,因為星期一我家老三就有狀況,但是星期三老三就好了,星期二換老二,星期四老二就好了,星期三我有感覺到一點不舒服,但是還好,反而是老大開始不舒服,將軍下午就提早回家睡了,所以一路就這樣,兩小的好了,生龍活虎,兩個大人頭痛欲裂,到了星期六,將軍轉陰性,到了今天(星期一)我跟老大轉陰性,所以全家人都轉陰性了!
我們家平時有運動習慣,每天跑3公里,大人小孩都一起跑,所以孩子的免疫力真的有差,加上早睡早起,大量的水,確實孩子們是沒有怎麼樣的不舒服,大人只有前兩天的頭痛比較不舒服,因為頭痛,睡也痛,不睡也痛,睡也不好睡,身體很酸痛,但是過渡期,過了就好很多了!
總而言之,光階層安排就是很巧妙,在我要面試的時候確診,但是對於結果,我是沒有真的特別在意或擔憂,因為我知道祂們安排好了!這是我想分享的,開始對於事情,我不那麼著急,反而是順應,看看光階層的安排,因為我知道他們有安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課題】冥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課題】語言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課題】覺察思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活的定義正在悄悄改變,日本漫畫吃與不吃的《壽喜燒》系列漫畫《壽喜燒》系列,是谷口菜津子在數位雜誌上連載的漫畫,分為《今晚吃壽喜燒喔!》和《雖然今晚不吃壽喜燒》兩本作品。前本漫畫敘述同居的想要結婚愛子和不想結婚的友子,兩人在看待婚姻、戀愛等完全不同的世界觀的生活碰撞。後本則是敘述同父異母的姊弟,認真的樹希與散漫的虎生,兩人一同在每天迷惘中找尋生活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6-19
【生活記事】學測之後的心情與困惑學測之後即使知道自己考不好,可能將要面對失常的成績單,心中卻異常的淡然。一切焦慮不安、矛盾偏差的情緒與行為彷若隨著最後一科結束的鈴響消散。是解脫嗎? 卻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大學未定,前途茫然。在這種情況下,我卻能平靜地拾起封藏許久的愛好,心安理得地研究起文字,不知是變相的逃避抑或對既定現實無奈的冷靜
Thumbnail
avatar
江海生
2024-06-18
【生活記錄】凌晨街頭夾公仔,沉迷賭博要不得本文記述一次凌晨夾公仔的體驗,道出夾公仔的樂趣和成癮性,自此喜歡了玩夾公仔。還有,分享夾到的難看毛絨玩偶。最後,淺談兩地稱呼公仔/娃娃的性別意涵。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4-06-18
生活講座在一個寧靜的小鎮裡,有一位名叫Linda的女士,她散發著自信與溫暖的魅力,彷彿一座永恆的心靈學府。儘管已經步入不惑之年,她的內心卻充滿對探索與成長的渴望。 Linda有著一個獨特的興趣,那就是探索那些傳統讀書會從未涉及的議題:愛與情趣。她深知這些話題在這個社區中被視為禁忌,但她毫不畏懼,堅決要打破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4-06-18
[生活點綴] - 小確幸這星期您有什麼小確幸呢? 我很開心的跟朋友出去玩了幾天 第一天到埗就下大雨 原本的計劃就泡湯了 但幸運的是第二天就出太陽了 很開心的在街上每個小店舖各買了一些小吃邊走邊吃 久違了的旅人小碓幸 我就是一個吃貨 有朋友陪伴的日子很開心 一個人的時候也很自在 還跟一些朋友再見面 邊吃邊
Thumbnail
avatar
小精靈Chacco
2024-06-17
科学家:如何在一个充满世界的后自我生活中生活所以现在我们已经很好地确定了这个我们称之为自我的东西的可疑性。如果您仍然相信自我是一种可以投资的东西,那么请继续阅读科学家系列。它几乎将人类的自我从水中炸开,恐怕是无情的。 但是,如果您接受后自我生活的想法,并且准备好开始将其应用到您的日常活动中——不仅仅是在星期天!- 然后继续阅读。 嗯!
Thumbnail
avatar
Hunian Saha bad
2022-07-10
DiTok Diamond-人人都可以是自己生活中的導演、創業家DiTok Diamond-人人都可以是自己生活中的導演、創業家 有了DiTok,人人都可以是生活中的導演、短片創作者、創業家。 連結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view/ditok-diamond/ #區塊鏈 #影音創作 #短片
Thumbnail
avatar
MikeJohn
2022-07-08
電影《一一》│如果人生最壞只是死亡,生活中怎會有面對不了的困難女孩幫傳情書,意外成為閨密小三;演奏會突取消,女學生返家撞見母親與學校老師上床;埋伏女友社區多日,男子疑似情殺小王......這些聳動的句子,不是新聞標題,也不是肥皂劇劇情,透過影像語言,楊德昌導演將這些很容易就可以灑狗血的橋段,梳理成一個個冷靜的生命故事,呈現出他眼中的眾生相。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2-06-07
《雨客與花客》生活中走有不少的過客,就連你我也都只是過客想要閱讀散文學習一些表達的能力,文字和話語的應用,一直都不是我擅長的領域,更不懂如何去表達自己的情感,大多時候只能就事論事的論述,情緒方面很難去好好表達,所以有人覺得我太嚴肅,或是太無情沒有溫度,無法表達不等於沒有溫度,因此回到書本去找各種的描述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2-03-06
20220125催眠+觀元辰故事--深沈的傷痛,都是自己在生命藍圖中的安排,他人的反應,也是因為他能勝任這角色而被我們選Elsa兒時也曾有過類似經歷,還記得長大後和母親提起時,她那幅驚訝的臉孔,還有急著問「為什麼不告訴我?」的緊張語氣。Elsa告訴媽媽,因為怕說了會被打。媽媽臉色又青又紫、表情非常糾結,但我也是到了這個時候才明白:「媽媽是會保護我的。」重提舊事,並不是要指責媽媽,只是想與這段往事做個了結。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