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小文章
默默的來到第100篇
這並不是什麼小說、散文
更不是什麼文學 )那種東西聽起來太偉大了
這流水帳之類的東西
是我的人生
真真實實的日常生活
原本一開始是因為
每次回診
醫生問我什麼我都會說
還好啊
沒什麼特別的
之類的話
醫生就鼓勵我寫下來
然後我就像寫日記一樣的
紀錄著我的生活
回診時拿給醫生看
再後來我難受得不知如何是好時
也只能寫下來

一開始寫在廢紙上
打個洞裝起來
因為喜歡手寫的感覺

後來突發奇想的想寫部落格
也想好好的整理、回顧
這些廢廢的往事
決定用電子的方式

希望未來有更多的字體
不同的字體有不同的心情、感覺和溫度
推薦大家
歪樓藥師
謝謝追蹤我和閱讀我廢文的你
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陪伴我度過這些風風雨雨
細細碎碎、自我認同、自我成長的小日子
平凡的疑惑、煩惱、委屈、傷心、墮落
還有偶爾、少之又少的憤怒
雖然大部份是蠢事

有些事對我而言
還沒過去
有些甚至還過不去
像是之前的主管
像是怪醫師背叛和羞辱

希望這些故事沒有真正結束的一天
就像會計上都是以永續經營為前提
可以是休息時的逗點
可以是類似比喻的分號
可以是一個段落的句點
也可以和柯南一樣
可能不需要有結局
稍稍停在某一刻

希望一身灰暗的我
還可以給你一點點的陽光
在復原的過程中
偶爾討厭自己
那都不是你的錯
想擁抱你
想和你說
我們已經走在復原的路上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其實我們並不太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真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疑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撥動我的心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分離的時刻來臨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不是真的這麼善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100 篇 獻給媽媽歷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Thumbnail
    avatar
    Allie
    2024-05-06
    【色色語音】慶祝第100篇有獎徵答:猜百合在10分鐘內高潮了幾次?|親密ASMR電話亭這天,全裸的女孩在身上放置了她的玩具,開啟震動,然後在被子上躺平...仔細聽...她高潮了幾次?高潮之後也不可以把玩具移除,持續10分鐘,看可以再高潮幾次呢...數好了嗎?數清楚了就可以開始填寫有獎徵答囉! 自慰、性愛、強制高潮、情趣用品、情趣玩具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1-19
    第100本《休息的藝術》睡好睡滿還是累? 比睡眠更能帶來活力與幸福的10道休息建言 推薦給: ❦ 沒想到「休息」也有藝術可言的人! ❦不知道怎麼「休息」的人! 這本書厚厚的,一開始有點納悶,講「休息」之(藝)術,怎麼會弄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08-12
    100 篇挑戰 | 7 寵物溝通經驗談:原來貓星人是這樣看我們的真正開始了寵物溝通,才發現原來其實貓咪很愛我們(?!)
    Thumbnail
    avatar
    飛呀飛呀小飛俠
    2022-08-25
    《部落格100篇特輯》:聊聊我的閱讀旅程!從2020年8月8號起在部落格上每周一文,總算來到100篇(灑花)!想趁這個值得紀念的時間點,跟大家聊聊我與閱讀旅程。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2-06-05
    第100篇部落格,感言時間。新作品宣傳!嗨,我chew。自從寒假開始,我幾乎每日更新一篇文章。(雖然有些還不夠格) 這段時間的創作不曾停歇,以後也將持續行走下去。 就連畢業旅行,拖著疲憊的身軀,逼自己更新完才能好好睡覺。 凌晨三點,那段時間真是苦不堪言阿(那我現在不是言了嗎)。 感覺好像沒有什麼感言好講,那就來宣傳我最新的作品吧!
    Thumbnail
    avatar
    廚文
    2022-05-09
    第100章、回季景熙家「我們沒有那個意思,黎落。」琉華輕聲開口,他看到黎落眼裡開始冒上了霧氣,似乎再說下去她就會哭出來。 男孩們沒想到情況會變成這樣,這是黎落第一次態度這麼強硬。 黎落沒有回話,其他人也沒說話,除了季景熙之外沒人有底氣。 這不算是觀念,比較像是種身在其中的無法自主的束縛,他們逃脫不了那個框架。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5-02
    >>> 寫在第100篇文章發佈前 | 從今天起我把這裡當臉書用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是你們的支持, 誤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掉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很開心,和你巧遇在這裡,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眼睛都在看哪裡。
    Thumbnail
    avatar
    brownshale
    202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