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疑惑了
老闆和廠商都怪怪的 )小小聲
廠商都用差不多的資料搪塞我
不管我寫了什麼都沒有人認真看

老闆都不認真看
東西就出去了?!

他們不應該比我急嗎?
怎麼好像都我在做
我做就算了
重點是他們也不讀不看
到底~
信任和甩鍋有幾線之隔?

在經過幾天後
在我詢問過小分隊之後
得到了結論
因為你會做啊
好像是這樣沒錯?!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非常律師禹英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普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屋頂長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們並不太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真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疑惑中的解答 曾經的困惑 終於在最後這一刻 遇見曙光 遙遠那個地帶 迷茫了幾個回合 了無結果 結束? 在這茫茫的幾世紀中 平靜、與平和 會不會就這麼離我這般遙遠.....
    Thumbnail
    avatar
    林睿莃
    2024-05-31
    疑惑?自己是否來錯地方?也許是錯覺? 又或者是?? 不知道為什麼從,自己註冊到現在? 都一直看到,有關詩詞之類的內容??? (雖然自己不是很懂就是了...) 搞得自己好像,也應該去學一點來用? (這樣才不會被當成怪人?) 這只是疑惑... 無關個人喜好!! 所以不要炎上我!! 我只是一個
    avatar
    台幣殺手-
    2024-04-17
    疑惑我車禍才2週 對於未來的不安 還不能好好的休息 閒不下來也不想過於忙碌 我發現在忙碌中 我額外給自己訂定的額外活動 我都可以一一完成 但車禍後整個生活鬆懈了 額外要求自己訂定的閱讀目標 反倒都拖延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人生很矛盾 忙的時候都覺得沒有時間休息 但真的休息的時
    avatar
    沐浴在陽光下的朩朩
    2024-03-01
    疑惑有人說我是因為八字重才沒遇到。
    avatar
    太陽熊
    2023-12-21
    疑惑解答,什麼是希塔(theta)療癒?簡介 希塔(Theta)療癒是一種心靈療癒方法,透過調整腦波頻率為Theta波(波長約4至7赫茲)的狀態來促進身心靈的療癒和轉化。這種方法得名於Theta波,它是腦電波中的一種,通常出現在深度放鬆和冥想的狀態中。 Theta波是一種低頻率的腦電波,通常出現在深度冥想、創造性思維和非常放鬆的睡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27
    【職場】暴力,會有報應嗎?小冰剛換身分,脫離職場在家當全職婦女快20年了,最近重新步入職場是個2度就業婦女。 脫離職場環境太久一度感到懷疑人生,找工作找了半年,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終於有面試通知,報著雀躍的心情前往面試。 1. 沒底薪所以對老闆態度都不好。(原來都是朋友) 2. 會計對老闆更兇因為是女朋友。(還是金主)
    Thumbnail
    avatar
    Lena
    2022-06-28
    疑惑1.疑惑 音樂:鋼彈W 主題曲 Just Communication - Mobile Suit Gundam Wing 言武段:「俠玉鈴,你在想什麼呢?」 言武段牽著俠玉鈴,深深的嘆一口氣:「我會的就只是把不該動的壓得死死的,我是不是很笨。」 言武段:「那我們去看看孤兒怎出現的呢?」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6-12
    疑惑的茫然感你問我,為什麼有的人可以天天跟你話家常, 然後突然有一天就不再跟你聊了,完全沒預警。 我說,這不是很正常嗎?新鮮感和好奇心沒了。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2-04-14
    疑惑中跟隨主的多馬新約的十二使徒,相應於舊約的十二支派,有代表整個猶太民族的象徵意義,他們在概念上是平起平坐的,例如啟示錄預言,將來的新聖城的城牆有十二根柱石,分別刻有十二使徒的名字。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