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19.9.5 22:56

2022/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間是你的朋友;還是你的敵人?

離開束縛的工作環境後...

面對的第一個課題,就是時間了!
『在時間面前,我們都很渺小,但在困難面前,我們都可以強大。就算是邊哭邊往前走,也是在為了更好而堅強。』
謝謝之前的自己能培養閱讀的習慣,在我迷茫的時候,在字裡行間都指引著方向給我,然後充滿能量的繼續向前走,對於人生的選擇上,我多了一層領悟,那些姑且稱作成功的人物,都曾經歷過「被偷走的時間」這個階段。
我們很有默契地一起討論如何管理時間,我在心中默默竊喜,喜歡這樣頻率的交談,外人聽起來或許就是天馬行空,不切實際的我卻想要勇敢的做這個夢。
「我們都一無所有了,何不放手一搏」我們也沒什麼好失去的了,雲淡風輕的說出口,就知道這兩年的歷練讓你成長不少!
因為不知道,這條路的那端會到哪,所以現在走的每一步都是需要我們認真的去選擇
對啊!人生走過的路絕對沒有白走的!任何一次的錯誤選擇、都是成為明天選擇的其中一個養分…能從你那裡感受到退伍後的變化,才能漸漸的體會到人生,其實沒有最好的選擇,也沒有更好的選擇,只有「認真的選擇」。
謝謝你認真的選擇,無疑是給我的一支強心針。
但是人都會犯錯,失敗、犯傻、錯過機會、說了不該說的話、相信了不該相信的人.....人生就是偶爾會碰上這些事,但碰上了,除了悔不當初之外,何不把它當作人生的墊腳石呢?
不要後悔,而是如何從絆腳石旁站起來,計畫後面的行程,不要放棄!因為時間真的很寶貴,沒有時間傷心太久,在時間面前,我們就像是一個小孩,一直有學不完的未來,有壞事情也會遇上好事情,所以,我們都不能因為挫折,而忘了你會有更好的選擇。

你可以放過自己,也可以怪罪自己;可以繼續跟對方糾纏,也可以選擇繼續前進,一念之差,成就不凡的自己!

不論怎麼走,當下的選擇都會成為未來風景的一部分。
選擇成為更好的自己,那才是時間給我們最大的禮物,沒有停不了的痛,沒有離不開的人,沒有醒不了的夢,只要不放棄,就沒有永遠的困境!
相信自己的選擇,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會變成最好的安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