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相信宇宙自有安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軸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每個人出生前其實都有一套劇本.大概規劃好了你會怎麼走,會遇到甚麼事!
但是過程就像是養成遊戲一樣,你做了甚麼選擇,就會產生甚麼影響或結果!
小至你選擇幾點出門,決定今天會遇到甚麼事
你選擇走另一條路將會遇到誰
大至你選擇今年要完成哪些事,決定3~5年後的你會感激還是抱怨自己
而有沒有要求自己持續的成長,決定10~20年後你的人生樣貌!
如果我們卡關的時候沒有想辦法破解,
那就會一直停留在這裡
類似的問題就會一直出現,
不讓我們成長也沒辦法前進!
但若是在遇到問題時去正視它或修改自己
除了往前以外,技能還能得以提升
每個人每件事的發生,都一定有他的意義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絕對不會是沒意義沒理由的

2019-2021年都是我的成長年
在這不常不短的三年間,我一口氣經歷了很多難以消化的小事情.
學會了越深越重的感觸越是輕輕地說
越是過不去的低潮越是笑笑的!
我們一生都在追求幸福,可是幸福從來就不用追求
失去的時候學會感激,還擁有的時候記得珍惜
消滅一些自找的痛苦跟慾望,幸福就會很容易被滿足
我們都不知道生命下一步會怎麼走,走到哪裡,遇到誰,發生甚麼事?!
但是我們可以做的就是有勇氣去面對
然後把握每件事,珍惜每個當下,並且時常保有感恩的心
對於現階段的自己跟他說聲:我很努力了!可是我知道我還能更好!
#CCKS
( i hope Courage to leads me, Confidence behird.and remind myself to be Kindness and Strong)
我希望勇氣在前方帶領我,自信隨後.並且提醒自己保持善良和堅強!
30會員
47內容數
人生總是沒想到! 沒想到會去到墨西哥生活 沒想到看完影集/電影會有那麼多話想分享 聽著聽不懂的西班牙文.看著看不懂的文字 這個遠的要命的國家,除了毒梟跟仙人掌,究竟還有甚麼?! 或是編劇的腦袋裡都裝些甚麼?! 原來墨西哥不是沙漠! 原來有這麼多文化遺跡! 原來生活可以很輕鬆愜意! 原來生命這一趟很有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