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心猿意马

2022/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三个月前申请过的另外一个联邦政府的岗位,终于在上周四完成了最后的一场面试,周五收到要求我马上提供推荐人的信息,然后我组长当天就给我完成了推荐称述。
可是到了今天,这个岗位依然没有任何信息,我渐渐失去了耐心和期待。
本来在政府工作,就有一种压抑和憋屈的感觉,总感觉手脚被捆绑着。
给就给,不给就算了,不给我这个岗位,我也不是很稀罕。
我的确不是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而是,的确不喜欢这么长久地托而不决。
再说,就是进了,工作起来,也不是一件什么很开心的事。
我所在的州,是个就业机会很低的州,在澳洲,我们南澳州算是偏远州,我之前一同来的中国朋友,大部分都纷纷搬到就业机会多的大城市,比如,悉尼和墨尔本,去了,我却一直留守在偏僻的阿村。
主要原因是我不想折腾,毕竟我年龄比他们都大很多,而且我没有任何专业,大学学的是英语教育,硕士英语文学,在澳洲这里,有什么用呢?他们都有专业技能,不像我,是个万金油,啥正事也办不了。
话说回来,就算我对政府岗位有一千个不满,一万个不满,我却无法在我们阿村找到别的岗位。我又不愿意再从事以前做过的移民代理。
我之前投过上三位数的简历,没有一家公司或学校愿意考虑我。最终还是政府给我工作机会,我应该感激政府才对。因为只有政府才真正是做到了公平地给外来移民工作机会。而且政府的岗位的工资比公司高出至少50%以上。
昨天看到了一所高校放出来的一个岗位,我又心动了。
哈哈,我真是心猿意马。
不要趁明天只有三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利用空闲时间,再投一下简历,来碰碰运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47內容數
    主要记录我每天工作,家庭生活,社交和阅读的经历。作为一个来自中国的移民,我目前定居澳洲7年了,有很多故事想和读者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