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妳是關心我
但我覺得很慚愧

我知道你只是想跟我分享
但我真的累到無法專注

我討厭你說我很閒
你知道我多努力保持清醒不敢坐下來

我討厭你為了跟我保持距離的若即若離

我討厭開2盞燈不夠亮
開3盞又太亮的煩躁感

我討厭哭的時候會流鼻水
我討厭你叫我不要一直睡
跟睡眠打架要怎麼贏!

我討厭你不看計畫書
讓我一人承擔所有

我真的好累好累
天知道我為了對抗睡眠
到底還要多少努力
今天的我又累到生氣

就像棉花糖的2375
時間過了兩千三百七十五天
長長的路還有一千三百多公里遠
那還需要多少加侖清澈的水
才可以撫平過程中的眼淚
我先睡囉~
晚安



























































































































































23會員
213內容數
這是一個討論生活哲學的地方(自以為是的生活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哲學探討區 的其他內容
世界真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疑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撥動我的心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分離的時刻來臨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不是真的這麼善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100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討厭「我是為你好」這篇文章探討了人們說出「我是為你好」時可能給人帶來的困擾和壓力。作者分享了對於這種說法的看法,並提出了更好的溝通方式。文章呼籲人們在表達關心時,應該尊重對方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霧霧
2024-06-17
《十歲前の親子聊心》44|當「我討厭你」變成愛的隱語:家有二寶的心聲揭秘你有沒有覺得家中的小寶貝有時候的「討厭」,其實是對愛的另一種渴望? 從嫉妒到被愛,家有二寶的小心思,揭露孩子間微妙的情感動態和父母如何巧妙化解,並培養家中的愛與和諧。 閱讀全文,讓我們一起深入了解孩子的心理世界,探索家庭和睦的秘訣。 從嫉妒到被愛:家有二寶的小心思 在我們溫暖的家庭裡,孩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3-15
原來我討厭的不是你跨年結束,寒流沒跟著離開,灰白的烏雲盤踞在高空中,已經好幾天見不到陽光了。在這種天寒地凍的天氣下,各種負面的情緒也更容易蓄積在人的心中難以散去。 「心理師,做媽媽的討厭自己的小孩是不是很奇怪?」 個案一坐下來就這麼說......
Thumbnail
avatar
時淵
2024-02-16
「我討厭你,因為你很煩!」夢中的自我壓力和自我療癒凌晨六點,我被一場惡夢驚醒。在夢中,我感受到自己被認為很煩,並嘗試自我釋放。雖然只是一場夢,卻反映了現實生活中的壓力和情感狀態。
Thumbnail
avatar
2024-02-03
王郁揚怒嗆:陳時中狗官說謊騙子 我討厭你陳時中這種咖洨,當民進黨不分區? 果然是民進黨正常發揮,我呸! 陳時中自強市場拜票 王郁揚嗆:說謊騙子 掛著陳時中狗牌的狗 https://i.imgur.com/HeJYToq.jpg 陳時中說謊騙子 https://i.imgur.com/m8hzUJd.jpg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2023-08-11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最討厭你的人 就是你——moon tang《i hate u》《i hate u》所討厭的,其實真的不是你,你一直很好的照顧著我,那句not too close也只是戲言一句;然而我討厭的,是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6-06
討厭你?因為你在我身邊,但有我觸手不及的東西剛搬進二常公寓的艾瑪討厭室友楊思之,把她送的昂貴見面禮以9折價賣掉。 討厭?更精確一點是羨慕忌妒衍伸出的恨。 "有時候一個人並不真的討厭另外一個人,他討厭的是那些自己未曾擁有的事物那麼近,那麼近,那都仍然不屬於自己的事實。" 我不知道我姊會不會也討厭我。 在我媽觀念裡,能把書讀好的人很不錯很厲害。
Thumbnail
avatar
Ruby Cheng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