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辣妹學》08 身體肌膚怎麼保養才會滑嫩白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也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今天想來跟大家聊身體皮膚這件事。
我發現在台灣,多數女生都會把皮膚保養的重點放在「臉部」,所以很在乎妝容,但對於身體的皮膚反而是可有可無,想到再來處理,有點搞錯方向。
因為,根據我的觀察,男生有夠在乎女生的身體肌膚,不管有沒有發生什麼,他們看女生、欣賞女生,會欣賞身體的皮膚,男生的眼睛就是利在這裡,平常很多地方都放空,但是看女生的膚況跟身材卻看超細。
我臉部的皮膚膚況一般,但身體的部分超好,長期的白嫩滑為我的愛情際遇加分不少,而且直男都會一提再提,強調這個優點很罕見,所以這是超值得拿出來做分享的經驗。
之前我曾經在IG調查過直男們,喜歡女生皮膚白?還是古銅肌?不具名的投票結果顯示是7:3

七成的直男喜歡女生皮膚白、三成喜歡古銅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50 字、7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2K會員
41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