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燃燒

Rice
發佈於Rice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試著回想,打從擁有記憶以來開始。細細回想,每一幅風景、每一段情節、每一次感觸、每一個認真做過的決定、走過的路。在這總覺得匆匆人生的現在,稍作停留。好好地給自己一個機會,緬懷那只屬於自己的過去。
  於此之外,心中思考到底為何「我」是現在的我。然後重新得到嶄新的力量,再一次看見那已經好久好久好久都不曾看見的珍貴。
  告訴自己:
不要再害怕受傷
不要再恐懼犯錯
不要再逃避混沌
不要再自我設限
  高聲唱喝:
勇敢地將懦弱的自己燃燒殆盡
徹徹底底
燃燒殆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6內容數
「Rice」是理想的自己。這些文章是我用心血完成的作品,裡面有我的成長,也是我存在的證明。希望自己能言之有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