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櫻花日本料理(2)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介紹完他們的裝潢, 接下來就介紹這裡的菜色了......
這是我點的清酒, 它喝起來很淡, 不會那麼濃, 很適合怕酒味的人.....
📷
這是我點的洋蔥沙拉, 這道菜用醋調味, 吃起來蠻開味的, 配酒也蠻搭......
📷
這是我點的生魚片, 好像是青花魚吧!!這在日本算是很高級的泛光魚類.....
它也是用醋調味, 還蠻好吃的.....
📷
剛才看到這罐調味料, 好像是黃芥末吧!! 在日本料理店好像很少看到.....
老闆建議我沾這醬料來吃, 我試過, 感覺還蠻不錯.....
📷
這就是小魚干, 用丁香魚做成, 還不錯吃, 當零嘴也蠻適合......
能在中壢吃到道地的日本料理感覺還蠻不錯的.....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櫻花日本料理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二段27號2F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郭彬漢
    郭彬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