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在吃保健食品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陣子在廚房內場忙的時候開始覺得手的關節有點不舒服,好像有點卡卡的,料理到一半就很容易痠。趁店裡公休的時候去看了醫生,醫生說可能是因為長時間使用關節,軟骨磨損得比較快,所以才會覺得卡卡的不舒服,要盡快開始保養才能減緩關節退化的速度,看來真的有點職業傷害呢...
既然醫生都這樣講了,就真的要開始好好保養自己的關節,畢竟我還年輕啊!所以聽了醫生的建議我就買了據說可以修復關節軟骨的UC2,雖然電視廣告打很兇,但我就覺得我還年輕不需要這種東西,當然也沒有去了解這項產品啊~誰知道我這麼快就需要了哈哈哈...為此我有特別做功課,畢竟還是要吃進肚子裡的東西,多了解一點才比較安心嘛,想說爬了這麼多文對UC2也算有點了解了,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可能不知道,以前常聽到顧關節要補充的葡萄糖胺、軟骨素其實效果並不顯著,而根據實測UC2的效果是葡萄糖胺+軟骨素的2倍,所以近年來這類產品已逐漸被UC2取代了!那UC2的中文是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是透過獨特的低溫萃取技術從雞胸軟骨提煉出來的,此種技術可以完整保留蛋白質的三股螺旋結構,這也是為什麼UC2效果這麼好的原因~
那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的好處就是可以增強行動力和身體靈活度、保護身體關節,也能夠預防關節炎、軟骨萎縮,所以如果缺乏此種膠原蛋白就很有可能導致軟骨退化、關節疼痛喔!而且根據現有的研究指出UC2不具任何副作用,所以可以安心吃,不用擔心會有什麼不適症狀喔!如果是對這方面有疑慮的朋友就不用擔心啦!
還有個重點是UC2什麼時候比較好?營養師的建議是空腹時候吃的吸收率是最好的,也不用擔心胃酸會破壞蛋白結構,但如果習慣睡前吃也沒問題,因為UC2沒什麼刺激性,不用擔心會影響睡眠。
以上就是我整理出來想和大家分享的內容,有了這次經驗也想告訴大家不要覺得自己還年輕不需要那些保健食品,其實保健食品是給有需要的人吃不是給長者吃的,像大家應該都常常會使用3C或上班族都要盯著螢幕,就可以補充葉黃素避免黃斑部病變提早找上門!而且現代人工作忙碌都外食居多,平時可以吃點益生菌照顧腸胃,減輕身體的負擔,這樣說下來其實這些保健食品可以當作是日常保養對吧,趁年輕就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以後才能享受人生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柳正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吃太多小心身體生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希望我跟另一半能順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看過來~幹細胞很好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瑪卡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何謂成功:就算你現在相信,也不見得未來的你也會。很多事沒有正確答案,只有你當下相信什麼。筆記一:社交是好玩?拓展人脈?戴面具? 曾經有段時間,我覺得讀書太無聊,成績只是滿足優越感而已,和同學打球、和朋友打遊戲才有趣,社交是因為好玩。 曾經有段時間,我認為成功就是有錢,因為想在社會立足,錢越多選擇越多。幾乎所有的有錢人士都會說,人脈大於一切,社交是為了人脈。 曾經有段時間,還是學生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4-05-30
會不會有一天你也輕易地在街上睡下呢你還一天睡三小時嗎 在沒有回音的夜晚裡 夜空作祟,天氣很冷 在接近冬天的房間裡 不需要冷氣 孤單就被曬得可怕
avatar
Ying
2024-02-18
【小說推薦】《在咖啡冷掉之前》如果是你,倘若真能回到過去,也有想見的人嗎?在某座城鎮的某條路上,有間名為〈纜車之行〉的咖啡廳。據說只要坐上店內某個神祕的座位,就能回到你所希望回到的那一天...... 本書於2015年12月出版,改編自2010年3月首演的日本戲劇作品《在咖啡冷掉之前》。後暢銷台灣、日本、美、英、義等41國,是全球銷量突破400萬冊的魔幻寫實主義小說。
Thumbnail
avatar
閱讀工坊
2024-02-05
🤖 想在未來讓更強大的AI更好幫助你?那你也要有足夠的個人數據。這是3個你現在就能開始培養的習慣。AI要用得好,要有足夠的個人數據。 本文章分享我於2023年8月利用數位卡片盒持續累積個人文本數據的策略。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8-03
「我不要再寫了!」你曾有過的內心嘶吼,這位文壇大老也有過吳爾芙:「女人要有自己的房間。」對於寫作者而言,則是都渴望有自己的書齋,即便是當年困苦的鍾理和先生也寫了一篇〈我的書齋〉來歌頌,但讓他寫下最多文字的並非書桌,而是他坐在木瓜樹蔭底下寫稿用的木板,天地便是他的書齋。每每思及這位生日只同我差兩天的「倒在血泊裡的筆耕者」,我便又生出了堅韌之心,繼續寫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3-07-19
【影評】Netflix《看誰在說謊》懸疑驚悚 美國版「菁英殺機」:每個人都有秘密 你也不例外我只是想保護你,那讓我看起來有動機。 「經典美式校園懸疑劇」口袋名單加一,繼「漢娜的遺言」後又一部高顏值、高質感的Netflix校園美劇,精彩燒腦的劇情,刺激的調查過程看見人性的脆弱! 《看誰在說謊》(英語:One of Us Is Lying)是一部美國青少年劇情懸疑電視劇,由埃里卡·薩利赫(Er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2-09
你現在是不是也【有責無權】?職場中每個角色都會被賦予「權力」和「責任」兩樣東西。大致會有以下三種情況。 第一種【由權無責】的爽缺就不討論了。如果你的職務屬於第二種,那恭喜你。然而職場(官場)上大多卻屬於第三種【有責無權】。 朋友F君在零售業負責電商,這兩年F君加入之後,把原來業績趨近於零的電商官網做起來了。相較於她剛加入時,
Thumbnail
avatar
流星雨
2023-01-19
虛擬貨幣投資平台T-SET 詐騙!我們也有收到他的業配邀請,如何在一開始就判斷他是資金盤?|水丰刀|閱聊聊但這不是最誇張的,讓我差一點接業配的關係是他們透過我認識的朋友拉一個Line群向我介紹他們的項目,而且還講得有模有樣的,基於對朋友的信任,還想說是否我誤會他們(但結果告訴我們並沒有) 基本上遇到不能領出的問題時,你可能就要當心了,千萬不要因為想拿回你的錢,反而又投入多錢想贖回。 二、項目方背景
Thumbnail
avatar
水丰刀
2022-07-05
感謝有你我也隨時都在人生最寶貴財富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他永遠都以善意眼光看待妳,接納包容妳的一切。知道妳的喜悲,彼此疼惜扶持,一起成長。你是否也是別人最重要的力量呢?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