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暗夜的笑聲

2022/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做出一個在我死後,會隨機分享我的歌單到限動的程式。那是否代表我現在開始,可以每天放Parannoul的Chicken,也不會有人覺得我已經死掉。」
你的口氣有死亡的氣息。
不過更多的是,四年來不斷模仿的女生的那種悲傷。
不過你終究沒能搞懂她們的哀傷,不是她們口中的死亡不是真實的死亡,就是你從沒搞懂真正的死亡。
「對當時的我來說,只能有這兩種可能。是那樣的年代,連咳嗽都像暗夜的笑聲。我們拼命削薄了自己只為靠近所謂的真實。」
原文2022/4/6發佈於個人IG

今天其實想發三篇..希望明天記得
對話的寫實結構逐漸消融了..但這與其說是後設 不如說是採取了對話體形式的意識流 對形式的反諷 反正就是那樣 不是非得後設 但我的文本總是像在反抗什麼 這倒是真的
註:「暗夜的笑聲」來自在mangasick看到miuk一本ZINE的名字,轉載時特此註明。
49會員
99內容數
我的小說創作、日常隨筆,與非當期電子報存放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