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面對挑戰時

2022/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去登山時,看到前面有著長長的大陡坡,一路向上。
你會怎废做?
年輕的時候,我只要聽說是這種路線,我就直接放棄了。
年記大一些時,會有"要”"不要”的念頭一直在腦袋裡徘徊,糾結的,拖著沉重的腳步往上走,覺得累累的!
最近的我,不往上看,也不聽心裡的聲音,專注於腳下的步伐,走完就是了。
你呢?要不要跟我分享你是怎麼想的?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