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on kitchen 法式鄉村料理餐廳(德惠街) 食記

2022/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llson kitchen
補充食記
Allson kitchen 法式鄉村料理餐廳(德惠街)
地理位置:靠近中山國小站(步行5分鐘)
單價:2000 (無菜單料理 )
環境: 小小的餐廳很法式小餐廳的感覺,我去的時候8/28 一個時段只接一組不管是你2人或是6人就是一組結束,全開的話應該頂多在10人
菜色: 由曾經待過米其林三星餐廳的主廚,聽取客人的飲食需求後調配,這次我有特別說我有乳糖不耐症跟不吃鴨肉這兩個可能會影響做菜方式的條件,其實這兩個我個人認為對法餐來說有一點點麻煩,所以我都會跟餐廳說盡量就可以不可以的話奶油我還是會吃的(我自己有多年強迫訓練)。
#第一道 法國肉凍料理加上以稍微烤過的番茄跟生菜,肉的部分不鹹,加上醬汁很厲害的是把奶油換成其他豆漿或是燕麥可能讓我吃的很放鬆,最後整道很鄉村的味道是好吃的,這些料理我個人認為在台灣現在追求法餐擺盤的精美,是另外一種感覺,就是吃好吃沒有別的。
#第二道 洋蔥湯,這道有讓我驚豔因為不是碎洋蔥吃起來也不會讓你覺得過爛的感覺並且更加分的是沒有嗆鼻的點出現,所以這道清湯我覺得是好喝的。
#第三道 鮮蝦與節瓜,這一道蝦子應該是當天現剝的因為沒有冷凍肉質乾乾的感覺,醬汁是慢慢的蝦位詢問後是把蝦殼整個丟下去細火慢熬,搭配有稍微煎烤的節瓜感覺很棒。
#第四道 小管配小玉米,醬料用蘿勒葉(九層塔),這道菜我最喜歡居然是羅勒葉沒有完全絞碎加入小管一起吃的感覺,讓羅勒葉的香味輔佐了海鮮的味道,搭配的小玉米也沒搶到主菜的味道
#第五道 類似德國豬腳配酸菜,因為這道豬肉切片之後還有醃過所以味道上比較重一點,但是因為酸菜不酸,所以直接整合了這個豬肉的味道所以不錯 ^^
#第六道 燉牛肉配上蘆筍與煎馬鈴薯,這部分我喜歡的他的牛肉,燉的很爛但是還有飽有一點牛肉的嚼勁,煎馬鈴薯用煎的真的好吃我個人就愛這一點蕉香,最後的蘑菇跟香菇也不錯
#第七道 蛋糕外表看似黑糖糕,吃起來沒有黑糖糕的蓬鬆感,卻有一種巧克力岩漿加上不太發酵的麵包,感覺是有趣的另外一種口感,最後用味道比較淡的紅龍果搭配調和不錯。
另外這家另外一個特別點就是自帶酒不收開瓶費還借給酒杯….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