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府 夢幻吊牌全蟹宴 之我見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這篇 京都螃蟹料理篇 ~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這樣的「螃蟹」料理有多夢幻,我自己就自己發揮稀土團的精神,說給大家聽
為何螃蟹需要活的料理,老實說有點麻煩的是螃蟹是雜食性,雜食性就有一個麻煩就是吃下去的細菌會比一般的魚蝦類多,加上如果經過冰凍的過程可能受到驚嚇,讓身體的物質開始變化加速冰凍過程中細菌增加,所以蟹類很強調活的現煮,減少他過程的變化。
文章中說到利用漁場到港口的距離,縮短時間到連換水槽都不用就直接到餐桌了,這樣的蟹肉絕對會是最美味的香甜,這要怎樣比喻,我想可能需要你曾經吃過剛剛從船上釣到小管那個甜味再去吃經過當天急速冷凍的小管,就可以比較出甜度真的不同。
我吃過魚的生食與馬肉的生食,甚至是豬肉牛肉的生食我都吃過,我知道不同的肉類或是海鮮他生食的困難條件是不同的,而螃蟹是最高等級的,因為他需要看他生長的區域當地的水質條件,還有運送的條件基礎,不然通通都是馬上煮熟了再急速冷凍再上桌。
綜合以上條件我看完這篇內容,身為能吃好的絕對不虧待自己的我,已經默默地打開地圖標記起來,我下次一定要帶一些同好一起去吃看看。
此篇相關原文
飯店餐廳
間人溫泉炭平
地址:京都府京丹後市丹後町間人3718
電話:+81-772-75-000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