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想提升茶葉文化的女孩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位想提升茶葉文化的女孩
其實「茶葉」這產品在你我生活中非常的廣泛,例如大家常喝的手搖飲料或是春水堂這些我們常看到的都跟茶葉有關,但是茶葉在一般人的心中好像還沒到跟咖啡一樣被拿來說嘴,還在材料市場居多,少屬公司行號的企業主會有泡茶式用一些沖泡式的茶葉,總感覺在台灣出現了一些茶文化的斷層,而這次認識的馨予是茶莊的二代家中有一片茶園經營了六十年了,她看著爸媽親戚辛苦經營的茶莊,出現了可能的斷層問題,所以她在外面工作一段時間後,決定回家把茶文化重新塑造連接,希望用自己的愛與所學重新把自己做成對茶文化有影響力的人。
1. 有精緻茶葉需求一次10斤以上
2. 茶行、茶葉批發商、貿易商 需要精緻茶葉代工OEM
3. 有企業想要採購客製化茶葉禮盒或搭配茶包者
1. 自有60年茶莊4代傳承
2. 有多位老茶師堪比茶金電視劇的老師傅
3. 有自製新款濾掛式茶包,讓妳隨沖隨泡一杯好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