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𝓵𝓸𝓸𝓴𝓲𝓷𝓰 𝓯𝓸𝓻.

2022/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事上手的比較快,習慣性地,每個地方都走一次,以呼吸的角度,感覺每一吋,地土。在那裡,總有種流逝中的,停滯。角度不同,於是於,其實曾經不懂某一個人,直到自己也走到那,有時候,對我而言是有點太慢地,共情了。換位思考,曾經於我而言,是將他人的言語當作標準,然後套至身上,在與人的互動中,互相綑綁彼此,回想起來,如同一場,災難。因為拿起的,從來不是真正地,屬於自己的。也因此錯聽了,許多聲音,在來回的碰撞裡,撞進心底,撞進某一個,很穩定的中衡裡。​
每一個位置裡,需要有相對應的決定。我思忖這些,交付於生活的面貌,一樣的人,有時只是表現方法不同,以為是敵人,盡力撕扯後,才發現,你是我的隊友,是我的,同盟。我回想起某些年,他說當人都站在同一邊中,只要沒有一個在對立面,那麼洪流來過,都只站同一邊的人,就會被淹沒,沒有所謂地對立,伸出援手。彼此是彼此的雙眼,並不是起源於利用,而是更深層次地,相信,已不需要言語在表現了、也不需要外在的一切才能自由決定,而是每個決定,都是自由的。​
我想起當自己真正為自己做出決定時,有時候,才發現那條路,能夠以沒發覺的踏實,往前走。累積那些,驀然地,簡單心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