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不是有病
明明有病的是他們
為何看醫生的是我

我被刺痛了
我只回答如果這種焦慮太久
會影響到身體的

老師哭了又哭
妝補了又補
所以我告訴老師我也在吃
這沒什麼的

還是這些痛可以讓我想起我為何想考試
我想幫助更多的人

老師跟我說
她中午去買假睫毛和眼影
笑死我
如果你也覺得自己提不起勁很久了
超過3個月到半年
那就勇敢的踏進門診吧
不是你太懦弱
不是你抗壓性太低
是你勇敢的尋求協助
是你勉強自己太久太久了
請好好停下來檢視自己

那都不是你的錯







































































23會員
213內容數
這是一個討論生活哲學的地方(自以為是的生活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哲學探討區 的其他內容
撥動我的心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分離的時刻來臨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不是真的這麼善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100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討厭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諮商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身邊的親友心情差的狀況跟以往不同,我在猜他們是不是有憂鬱症能夠敏銳的覺察到別人的情緒狀況是不是有憂鬱症,是一件沒這麼容易的事情。但,這個敏感與覺察,其實也有可能給了你一些責任,或許我們可以先請你停一下,停下來想想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以及內在感受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引光築詩心理治療所
2024-03-29
網友問「情色場所的小姐說要到台灣玩來找我,她是不是喜歡我?」前陣子淫狐收到網友的來信。這位網友之前到泰國玩了一趟,和一位在情色場所工作的小姐交換了連絡方式。這位網友返回台灣之後,他和那位小姐持續的有在聯絡。有一天那位小姐突然對他說想到台灣玩,這位網友問淫狐,這是不是代表那位小姐喜歡他?這一篇文章,淫狐就來談一談這檔事。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4-01-28
我也能幫忙!|視障協力車領航培訓|除了陪跑,是不是還有「騎」它的可能?在十月份參加了台灣適應身體活動學會舉辦的視障協力車領航員課程,學習如何與視障朋友一同騎協力車,並且了解到運動平權的重要性。未來能夠有更多的協力車分配到全台的單車店,讓更多人能夠體驗這種運動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安 • AN
2023-11-02
人生沒有意外,而你們卻在這茫茫大海中,發現了我,是不是代表,我們的相遇能有一些什麼不一樣的火花呢?  有好一陣子沒有在這邊跟大家見面了,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感覺自己的療癒之旅到了一個階段;另外一部分是不曉得還能帶給大家什麼,又不想為了發文而發文,索性就只好好過好當下的生活;但不得不說在經過了這麼多事情之後,這依舊是個特別的旅程,也在這過程中,更了解了我自己。   有許多事想說,卻又是個短篇小文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3-10-10
工作室不夠用了 我是不是該找出租倉儲?怎麼篩選倉儲業者?台中倉儲推薦健美先生倉儲工作室不夠用了 我是不是該找出租倉儲?怎麼篩選倉儲業者?台中倉儲推薦健美先生倉儲 現代有許多人經營網拍,凡舉"化妝品"或是"保養品",就有多種網拍業者 更別說是佔據工作室空間的"衣服",你要擁有足夠的包貨空間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還找的到地方繼續越堆越多你的待售物品呢~ 倉儲的作用? 倉儲整體優點
avatar
Mili
2022-03-30
拖延不是病,為什麼感覺糟到要了我的命?本文是《拖延心理學》一書的推薦文,同時也是提供時間不足、或缺乏耐心閱讀多達900頁篇幅的使用指南。幫助因拖延所苦的人理性分析有多少時間達成目標、找出拖延的理由與藉口、以及提供立即行動的小技巧。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2-03-10
about直男_01沒自信 _我是不是不如做一條鹹魚。男生在面臨很多事情前, 總會被所謂的自信心所左右, 尤其在異性面前。 多少是因為就算有自信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想著要表現自己, 跟對方卻常常聊沒幾句就沒有下文, 這種不知為何的反覆失利,之後就可能變得沒自信。 然而,當市面上的雞湯文總說: ///////////////////// 人要相信自己
Thumbnail
avatar
WJ火土
2021-09-18
對於即將到來的行程非常焦慮,我是不是有病? 為重點工作感到焦慮,花非常多時間準備,避免出錯,好像還算是正常反應。 但若是大部分時間都無法專注,每天將力氣花在擔心和倒數日子,甚至做夢都在台上演說而驚醒,是不是就可能會影響生活作息? 這樣的我,同時有承諾恐懼症與高敏感族特質,腦袋裡的聲音又顯得更雜亂了。 我可以如何幫助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滿天星
2021-08-09
我是生病,不是心情不好上了高中之後,我開始發現我經常無預警情緒低落,莫名其妙很悲傷,明明甚麼事也沒有發生,我剛開始只覺得我是心情不好,過一陣子就好,後來發現並不是,我變得異常敏感,很脆弱,任何的小事都能讓我落淚,陷入悲傷的圈圈出不來。   
Thumbnail
avatar
ill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