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筆記 已讀要回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詩籤(?) 的回應
一時讓人難以理解其中的關聯
只覺得:「一手好牌,打啊!」


看不到隧道盡頭的光 後面是什麼樣的風景
唯有持續往前走 才能保持平衡


8/31那天有幸可以參加到難得的5amCEO限時限量共學會
(謝謝萬萬提醒 謝謝凱西分享)
一起讀KCP的inside a body of god
13個豐盛宣言
>>這裡有凱西姐姐錄製的13句豐盛宣言

那天參與到的是第七章節-感恩你的生命經驗
以下是一些零散的筆記

◎真正的原諒是讓不愛的人事物斷捨離
◎把自己從受害者的腳色中釋放,你就自由了
◎把恐懼害怕列出來
真正的可怕是「未知」,不是事情本身
◎把你想要的列下來
你真的想要的,是靈魂傳達給你的訊息
去接受你的渴望,不管是否有多不切實際
不要已讀不回你的渴望
◎你沒有辦法改變你討厭的人事物
當你把能量專注在「討厭」,它就不會改變

我釘選了靈魂傳來的訊息
已讀了還未回覆
怎麼回覆比較適當
我還在擬稿階段

靈魂會等我,我也會 不讓他等太久

是的,我是害怕的
是的,同時我也想要去做
是的,雖然我害怕,但我也同時努力去克服,這兩個都是我
是的,這兩個都是我,但真正的我比這兩個還要多更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