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飲料談一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只在運動完大量流汗時需補充電解質,拉肚子時也是,坊間有三種運動飲料包括:舒跑、寶礦力與一款英文的我就不知要如何寫他的名字,反正都是運動飲料,選擇自己偏愛的口感就好。

另外日前在youtube觀賞電視劇的時候有一個廣告說:「有不加果糖的舒跑,不知口感如何,只知這是空堂的人的福音選擇。」無論如何依照個人需求與偏好選擇就是最美的運動飲料品項,但沒運動或沒拉肚子時千萬記得不要飲用囉!

謝謝你們的閱讀,運動飲料也是健康生活的一個小小細節,祝大家幸福、安康、喜樂生活每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頓素肉晚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察柬埔寨事件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好當時選擇肄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小說:走路一萬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好當時開了鼻息肉的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箱:牛軋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了健康,我下定決心增加運動和控制飲食我發現自己的身材越來越胖,體重一直飆升,這讓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為了減重,我開始控制飲食並增加運動,並使用運能延力的左旋肉鹼複方膠囊。希望我的努力不僅能給自己帶來健康,也能鼓勵他人為自己的健康努力。
avatar
董可兒
2024-03-13
(師大飲料)三十茶 台北師大店~連續5週買一送一!烏龍凍冬韻青茶、Q彈可口混珠~10款飲料喝到爆!三十茶菜單#師大飲料 #三十茶 整個九月的週日、一、二、三連續4天,指定品項買一送一,等於打了5折!中午12:00跟下午17:30開賣,每人限購一組,數量有限,想喝的朋友手腳要快~ 花一杯的飲料錢,就可以喝到兩杯飲料,去的時候邊逛夜市邊喝一杯,回家追劇再喝另一杯~ 💭店家資訊 thirtea三十茶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04
【2023】運動飲料電解質補給飲料比較推薦:誰的補水效果最好?低滲透壓飲料,且含有多種碳水化合物,有最佳的補水效果,本文所評比的飲料中,最符合此一要求的運動飲料為寶礦力水得ion water運動飲料
Thumbnail
avatar
Dr.BQ 跑步日記
2023-08-15
【2023】運動飲料比一比:運動飲料推薦排行寶礦力水得和寶礦力水得ion water運動飲料符合文獻要求的運動飲料電解質濃度;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運動飲料每100ml的熱量是五種運動飲料中最低; 舒跑運動飲料是此次五種飲料中唯一添加綜合胺基酸的產品。
Thumbnail
avatar
Dr.BQ 跑步日記
2023-07-22
中國民主運動:女性的隱忍扛下的不是大局,是性剝削者的特權|趙思樂各位民主陣營中的男性,不管你們覺得自己是不是因為「顧全大局」、看在加害者「功大於過」,而寬容加害者、質疑受害者。你們真正在做的,就是維護你們自己在民主陣營中的「特權」——剝削、壓迫、貶低女性的特權。我們的忍耐換來了什麼?如果中國民主運動需要通過男人壓迫女人來完成,它不值得成功。
Thumbnail
avatar
趙思樂
2023-06-22
聽我說劇話│一出道就是女主角!「鹽系女孩」元真兒零修圖好身材,自律運動與飲食保養秘笈大公開!Coupang Play爆笑喜劇《Unicorn獨角獸》以及韓版《不能說的秘密》新劇將上映,雖然被戲稱是「資源咖」演員的她究竟有什麼魅力呢?螢幕前即使素顏上陣也覺得像少女般的肌膚又有甚麼保養自己的秘訣呢?來瞧瞧「鹽系女孩」元真兒的自律管理保養大法吧!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8-27
運動一定要去健身房?月費制V.S單次收費,你適合哪個?朋友說得甚好:夏天運動就是爽,反正站著都會流汗了,那何不去運動一下呢?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7-28
從環境行動到環境運動―兼談荒野所謂的「由下而上」荒野的環境行動論壇已經舉行八屆了,連續好幾屆我都應邀擔任評審,以往我因為行程關係,總是匆匆來去,今年剛好有空,就全程參與二天的活動,中間也有很多時間跟伙伴們聊天,同時也感受到大家對環境的關懷與付諸行動的決心。 由上而下或由下而上,並沒有說哪一種比較好,而是看不同領域與需求採用不同的做法。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7-28
「卸下選手身分,還剩下什麼?」- 談談運動員的職涯策略 奧林匹克教育議題 曾荃鈺老師「斜槓青年」一詞在近幾年大為流行,指的是一個人同時擁有多重職業與角色。 但別忘了,斜槓是結果,而非能力。「轉移重心的前提是要先在一個領域站穩,跨領域才能水到渠成。」80%的時間與精力要花在最重要的20%上面。好好搞清楚事情的先後順序,才能讓努力發揮最大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1-15
[運動一動]火炎山!🔥⛰️🔥上個連假和家人一起去爬山!大概是疫情較緩和以來首次短程出遊!爸爸過去一直都有假日去登山的習慣,之前就有說好疫情好些時要再一起去,之前我們有一起去爬過一些山,這次疫情後再次重啟爬山行程!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演員許雯鈞
20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