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代謝認知】代謝茶小心喝,如果沒阻斷油千萬別亂喝!要符合2大條件超有感!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一個不容易便便的體質,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是個久坐族,自從在門市調到行政單位後,深深體會到什麼叫便秘。以前聽到同事喝代謝產品都感到不可思議,也覺得這種產品不就是騙女性嗎?我現在不是兩、三天才上一次,就是排放量很少,直到我也開始買代謝產品後才發現,那是一個永無止境的選擇…

 

代謝產品真的只有代謝功能

代謝產品顧名思議就是代謝沒有錯,但是那些所謂的代謝產品,把我的生活搞得像是一場拉肚子的惡夢,喝下去的那一刻就進入無限排便循環…而且你以為這樣的代謝很好嗎?不…因為你不會有任何改變!

 

代謝產品標榜的所謂的“一勞永逸”,不過是一種幻想。拉肚子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而是把我的生活搞得一團糟。常常覺得自己的身體很沉重又沒什麼動力,而我,只能在馬桶上為自己的愚蠢感到懊悔。

 

早上起床,不再是迎接新的一天,而是迎接一天的腹瀉冒險。上班?不用了,我已經進入了拉肚子的無敵模式,公司怎麼可能是我的重點?只要一杯代謝茶,我就可以在馬桶上當我的家,一個充滿悲哀和瀉怨的家。

 

代謝產品要阻斷油的吸收

喝了那麼多代謝產品,除了很厭世以外,也喝出一些心得,除了以上那些讓我生活糟糟,幾乎住在馬桶上的代謝產品以外,我發現有的代謝產品讓我能舒服順暢,這種代謝產品你只要仔細分析它的成分,你會發現會有兩種用途,一種是代謝,另一種就是阻斷,也就是說,要“先阻斷後代謝”。你把自己的身體想像成一台過濾器,水的分子小,油的分子大,如果不阻斷油的吸收,代謝產品加快身體代謝,也會加快吸收,最後只會讓肉越長越多…


藤黃果、非洲芒果能阻斷和代謝

國外期刊裡面醫師有介紹幾個成分但我只記得幾個聽起來比較熟悉的,非洲芒果成分能阻斷多於吸收,同時含有藤黃果這個成分來促進代謝,”兩種成分同時並行“阻斷-代謝二步驟”可以說就是近乎完美的配方!

 

但是只添加藤黃果和非洲芒果是沒有用的,哪一個比例過多都會造成阻斷和代謝的失衡,如果成分比例沒辦法讓“阻斷-代謝二步驟”同時並行,那也是等待屎卡住跟長肉…

 

我喝完這款含有藤黃果和非洲芒果的代謝茶,上廁所的時候就有一種溫溫的感覺,上出來的便便偏軟,不會太稀也不會太乾,即使前一天大吃大喝,也不會覺得身體裡面和口水油膩膩的,平均四、五個小時就會上一下大號,如果是中午後喝,頂多到晚餐後就是最後一次上大號,完全不會影響睡眠!

 

這都是因為代謝茶有“阻斷和代謝”二個步驟的關係,如果你喝的代謝茶沒有一個讓你身體能同時“阻斷和代謝”,等到那些油吸進你的身體裡,你想甩也甩不掉,所以真的要找代謝產品就要能滿足“阻斷-代謝二步驟”,不然喝水也能代謝,喝水就好了吧…


目前momo就買的到,只是會貴個幾十塊:https://www.momoshop.com.tw

永信網路藥局也有賣,而且比較便宜:https://yspharmacy.cyberbiz.c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