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六款【瘦身茶】千萬別錯過!運動前喝更可以有效燃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看到瘦身茶,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什麼新產品,但是這裡瘦身茶指的是綠茶、烏龍茶等,就是市面上比較常見的茶類,當然這種茶類可以瘦身嗎?比起運動、控制飲食外,只要你在運動前喝茶更可以有效減肥,當然茶要怎麼喝?會有甚麼功效?以下就一起來看看囉。


瘦身茶推薦|南非國寶茶

南非國寶茶不僅可以提升身體分泌瘦素,同時也可以防止脂肪細胞形成,除此這國寶茶還含有抗氧化物質,這些都可以有助於你細胞的健康,除此還可以防三高、助眠、補充礦物質及微量元素,但必須適量的飲用才不會適得其反,當然多加糖也不會是明智之舉喔。


瘦身茶推薦|白茶

白茶在所有茶葉中是加工最少,白茶的加工可以保留大量的「抗氧化」與脂肪燃燒的「兒茶素」,可以幫助脂肪快速的分解,也可以阻止新脂肪的行程,除此白茶的氣味更有淡淡香味,是不喜歡茶味過澀的人首選茶類,當然白茶中茶多酚的含量較高,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可以提高免疫力和保護心血管等作用。


瘦身茶推薦|烏龍茶

烏龍茶可以使脂肪燃燒增加兩成左右,雖說烏龍茶有咖啡因但卻不會影響睡眠周期,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喝了睡不著,除此烏龍茶還可以增加免疫系統、強化大腦靈敏力、預防蛀牙、骨質疏鬆、心臟病等等好處,但同時也不能喝太多不然就會有頭痛、心悸等反效果。


瘦身茶推薦|馬黛茶

再來看到的就是馬黛茶,馬黛茶類似咖啡因的成分,可以有效地燃燒脂肪,還可以增加新陳代謝、幫助你消化、緩解情緒等等,但馬黛茶一樣不能多喝不然一樣會造成反效果。


瘦身茶推薦|綠茶

綠茶可以增加燃燒脂肪功能,若你可以在運動前半小時飲用,那麼然後脂肪的效果就毀高達17%之高,當然成分不僅只是燃燒脂肪,同時也會穩定你的血糖,讓你隔餐前比較不會餓。


瘦身茶推薦|普洱茶

普洱茶他在發酵過中可以產生益生菌,不僅幫助腸道健康還可以影響體重及新陳代謝,如果你選擇的普洱茶是古樹孕育而出,那麼普洱消脂素含量更是一般普洱茶的5~6倍。


30會員
19內容數
我在做的事情,並不適為了改變你,而是讓你發現你自己,並且接受你自己,自己絕對有能力改變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才是搖滾區~第一排近距離感受佛朗明哥舞的感撼提到西班牙,多數人會直接聯想到鬥牛、建築、藝術、足球、快時尚、還有熱情揚溢的佛明明哥舞。來到西班牙南部安達魯西亞省,正好是佛朗明哥Flamenco的起源之地,怎能錯過身歷其境、現場觀看表演的機會呢?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1-21
這本書神難譯,但是好有趣!──N/A 不適用【第167屆芥川賞入圍作品】好一陣子沒有更新,真是抱歉。人生跟海浪一樣,我們都是衝浪者。我剛好經歷了幾個波浪,在海裡載浮載沉,現在也是趴在漂流木上的狀態。用最低耗能的方式照顧自己的生活,一時沒有什麼寫連載的動力,才會擱置這麼久,感謝大家的包容。 話說我再度打開方格子後台,我像浦島太郎回到家鄉一樣,發現已經完全改變。我還沒仔細
Thumbnail
avatar
小譯者的日常
2023-11-20
這輩子就讓我荒唐做愛吧!《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獻給各種慾求不滿的我們小桃是個同時擁有5個砲友的小海后;她的美女同事小梅是個對戀愛無感的處女、腐女;溫柔帥哥同事松田健是個砲友很多的海王;萬年空窗男林勝是個只愛處女;而用功上進的宅宅組長檜山則是愛上了在情色泡泡浴的小姐...《下輩子我再好好過》這些人,這輩子,好像都沒救了?!沒關係,就讓我們,下輩子再好好過吧...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1-16
這間不是傳統書店|傳統市場旁的《一片一頁》,玩拼圖、聽講座、看好書偶然的機緣下,意外發現新北三峽傳統市場旁的二樓,有一家獨特的書屋,已經開業5年的時間。而我居然隔了這麼多年才知道,家鄉不僅有絕代風華的祖師廟,歷史悠久的老街、耕耘地方文創的業者,還有一間默默存在的「獨立書店」。年輕的老闆說她不敢自稱是「獨立書店」,因為店內僅有銷售固定幾本書,其他的書限於店內閱讀。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11-08
/這幾種受歡迎的觀賞植物,既好養又好看,還能不斷升值!/如果你覺得開花植物難養,可以嘗試一些觀葉植物,以下小編介紹幾種受歡迎的觀葉植物,它們既又養又好看,還能越養越值錢。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10-26
/這些"垃圾"也是尚等肥料,不要丟掉!/生活中常見的廚餘垃圾,如雞蛋殼、果皮、咖啡渣等,其實蘊含了豐富的有機質和養分, 可以將它們轉化為有機肥料, 為植物提供養分。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10-18
這才是人間仙境! 義大利馬焦雷湖中的巴洛克藝術宮殿上個月某天,幾年前找我一同去義大利自由行的朋友寄來一則訊息,點開來一看,不得了啊,滿滿的回憶全都一擁而上,容我說明。全球知名的精品龍頭路易威登LV的2024早春女裝大秀,在義大利第二大湖馬焦雷湖(Lake Maggiore)拍攝,場景就在貝拉島(Isola Bella)的博羅梅歐宮。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0-09
這本書神難譯,但是好有趣!──第一次的…:直木賞名家╳日本樂壇傳奇YOASOBI,小說音樂化奇蹟之作!我第一次去中國旅行,目的地是西藏。當時沒有團進團出的規定,熱愛規劃旅行的朋友,想要去一般旅行團不太會去的地方,而且不想人擠人。我們得到的結論就是在網路上找到一個當地的旅行社,透過旅行社安排導遊和司機,得到一個完全私人訂製的西藏行程。 從台灣到西藏的路途很遙遠,需要先到四川轉機
Thumbnail
avatar
小譯者的日常
2023-10-07
這不是你的錯那天跟說書人聊到愧疚(或罪惡感),她無法理解為何我那麼容易有罪惡感。同樣的場景,她說她可能會感受到的是遺憾,因為無能為力而遺憾。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