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31我用愛去傾聽身體的訊息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31. 我用愛去傾聽身體的訊息
帶你認識一下抄寫肯定語的神奇力量!抄寫肯定語可以強化句子的力量。現在,為你的健康抄寫二十五遍肯定語,你可以自己編寫,或是從下面挑一句:
我的療癒過程已經開始了。
我用愛去傾聽身體的訊息。
現在,我的身體煥發光彩,
充滿活力與動力。
我為我的健康感恩。
我值得擁有良好的健康。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我用愛去傾聽身體的訊息
    與親子相關議題,包括親子溝通、親子互動,育兒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