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離職了!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我真的做到8月底!
離開了我畢業後的第一份正職工作是麼樣的心情
其實很複雜,一做做了快三年
總覺得沒什麼收穫就這樣畫下句點了
而且...我...是裸辭
我並沒有想好且找好自己下一步要做什麼
就這樣一個禮拜過去了
我內心有無限的焦慮跟害怕
害怕自己會這樣一直待業下去
說真的我真的沒有任何方向,要再做行政嗎?
行政在南部真的是搶手到不行
看著人力銀行的競爭人力分析總是30+
我不禁懷疑這樣的低薪在這裡卻是人人搶的大餅
究竟自己的下一步何去何從呢? 好希望有人給我一點指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