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我想要的體驗,體驗我想要的結果。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越來越覺得要「完成」一件事情已經無法靠計畫,而是「體驗」。
在體驗當中,感覺我想要什麼樣的體驗、這體驗是什麼、我想要的又是什麼。

透過實際體驗,深入釐清自己的感受、清楚體驗與現實配合的結果。
不斷地校準自我在世界上生存,肉體與直覺彼此配合的效果。
沒有什麼是好的體驗壞的體驗,也沒有什麼好結果壞結果。
而是這些全部是數據,用來明白當做到某件事,其會有的條件長相。

想要的,再也無法靠計畫做到,而是必須靠「感覺」來選擇要經驗的事情。
透過「感受(執行)」來篩檢、過濾出做法是否有益。


想要的直接去做。
做了感覺到自己不舒服,就知道事情不對。
反覆找到讓自己感受正確的做法,(同時可以看到不對的事情是長什麼樣子)
越體驗越能明白各項做法,帶來的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
事情開始無法計畫,書寫也沒有那麼多字,只會有精準強力的一擊。
新世界的頻率真的很有趣,一切都越來越透明。
地球人類圖鑑
地球人類圖鑑
在水瓶世代自由生活的小靈媒。分享所思所想,常常在畫圖。自由撰稿人/插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