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想要改變,就不要急著顯化想要的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動不起來 ,
是因為現在想要的,是現在這個版本的「我」,內在根本就不想要的東西。

當想要顯化的方向,跟心裡想要的根本就不一樣,就會不想做。

不要急著做些什麼來顯化想要的,先確定「我」內在有什麼需求。

先確定現在的這個我是什麼樣子
我經歷了什麼事情、所以我想做些什麼、我這麼做,
是想要解決什麼?
先關心「我」,其實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很多時候顯化會不成功,
是因為我們想顯化一個東西,覺得這樣就可以解決自己內心看不到的問題。 
這不是顯化的原理。
顯化,只能是「自己」得到「自己本來就有的東西」  
而人能夠得到某些事物,
是因為內在已經先變成擁有那些事物的人。

如果真的想要改變自己,就不要急著顯化想要的。

先確定自己知道:
我真的知道現在、當下的自己,就已經很好了嗎?
我真的感覺到自己很棒了嗎?
我真的感到自己值得得到我想要的美好嗎?
做到關心自己,了解自己,照顧自己。
在這個過程中,體驗到、明白到,我可以做到任何想做的事.


先看到自己,感受一下自己有多棒。

只有當自己知道自己很棒的時候,才能接受自己得到很棒的事。




設了一個目標卻不想做,那就關心自己怎麼了!
「我怎麼了?」
把它寫下來,從這裡開始著手。

一切就會非常快速的往你想要的方向發展。

地球人類圖鑑
地球人類圖鑑
在水瓶世代自由生活的小靈媒。分享所思所想,常常在畫圖。自由撰稿人/插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