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容貌焦慮嗎?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容貌焦慮?
這陣子對於自己身形越來越薄(瘦),感到微焦慮?(真的非炫耀文)
一直覺得臉圓圓的才是好看的~

在主流瘦就是漂亮的審美觀裡,好像多數人都在追求減肥,想起曾經一起共事的同事姐姐說自己很瘦想多長點肉,遭到眾人各種忌妒眼光,畢竟是非主流,所以在多數人耳裡,聽起來都帶有點炫耀的意味,沒想到幾年後的我,竟然也能完全同理他當時的心情了。

前幾天坐在飯桌前跟弟弟一起吃飯,又開始焦慮又盧小地問了弟弟第101次你覺得我最近是不是又變瘦了?美貌88了?(瘋)......

弟弟一邊吃飯毒舌回答:「你真的不要想太多,除了你自己,真的沒有人在乎啦,Nobody care ok?!」一邊又夾菜到我的盤子裡要我多吃點啦。

感到好氣又好笑,從小跟兩個小男生一起長大的我,怎麼還沒從玻璃心大學畢業
無論優點缺點,我通通接納,因為那就是我的一部分。--高瑞希
雖然不知道何時能掙脫這種像月經文一樣的容貌焦慮,但畢竟沒有人是完美的,我想應該學習更加接納自己~
想想對我自己來說,與人初識,外表是第一印象,但真正看重的應該是一個人的本質,也就是一個人內在深層的東西。
照顧好自己,健康就好。








































































































小酌同學
小酌同學
以前是海洋系女子現在好像也可以開始喜歡山了。 假日不是在斷捨離就是在騎單車的路上,嚮往「Less is more」的簡單生活,開始用文字與攝影記錄生活中的spark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