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想提早看醫生被罵!

2022/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新北市政府施政成果網
之前我們想提早看醫生被罵!
這是之前的新聞了,講述醫院不讓一個身障大哥提早看醫生而生氣,家屬也在一旁氣噗噗,外界的人對他不能乖乖排隊不能接受⋯因此罵聲不斷!我想幫忙解釋給大家知道⋯其實我們也想排隊!
1.通常有以上情形的人都是搭乘復康巴士,復康巴士只能預訂時間的,必須七天前預訂,之後日子就看當天有沒有車或者是候補!(就是排隊)
2.輪椅族人數越來越多而車不多,所以七天以內的車不容易訂,所以你不舒服就只能忍七天到看醫生。
3.復康巴士預訂跟飛機一樣逾時不候,所以我們一定得那個時間上車,可7天前預訂就很難抓時間,去的時間還好困難是回來,你要11點還是11點半?11點確定能看完了嗎?11點半呢?在不確定的情況下訂時間,像我之前去看眼科~正常看診速度卻突然28號給我看20分鐘,我只能跟護士說搭乘復康巴士,說我時間已經不多了,才趕快安排我看醫生,網上的預訂看診時間只能參考⋯
4.如果能按照排隊順序⋯我們也想,但前提是時間要能讓我們準確判斷,可醫生也是會遇到棘手的問題,所以也不可以怪醫生,但我們提早看完醫生⋯也要等到訂車時間。
我最多等一個小時多⋯那一個小時多就寫小說跟發呆⋯發呆到差點口水流下來!

請支持我的武俠小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