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開學日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窗外已經爆雨數回合了,霧茫茫一片,吃著冷掉也硬掉的包子早餐,還要撐著等上課到晚上10點,然後搭捷運回到家超過11點。
當了媽媽之後,瞬間就是長輩魂附體,我現在是在職專班碩二的老學生;我家青少年能耍廢偷懶,絕對不會浪費時間上進,我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我現在的拚搏某個角度而言也是種彌補。我跟妹妹說,妳現在認真讀書,老了就不必像媽媽這麼辛苦。我相信人一生要讀多少書應該也是註定的,該讀書的時候不好好讀,老來才要如此費力。
放棄真的遠比撐下去容易,就像我跑步的時候,一邊跑一邊懷疑人生,說真的我極度崇拜跑馬的勇者,那樣撐下去一直跑是要有多大的毅力。我以前根本不跑步的啊,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跑著跑著就跑下去了,跑達標後po文炫耀換來大家的讚,是一種虛榮。
我想說再撐著吧,期待自己撐到最後,再來感謝現在的自己。
但還是要加油啊
Jo愛碎碎念
Jo愛碎碎念
我擁抱自己的平凡,再平凡的日常也可以分享。我見我聞我想說的點點滴滴,偶有專業分享,也可以是內心劇場台詞,還有工作接觸盡是大師;追蹤我能讀到溫馨小語,也有大師級道理,來吧聽聽阿Jo碎碎念,讓我陪伴大家一起經歷人生酸甜苦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