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真的有這麼好用嗎?八成的人沒用過也說它好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相信看這篇文章的讀者,有八成的人,都覺得Dyson很好用。但是!這八成的人,大概都沒有真正使用過Dyson。
圖片來源自:Dyson官網
為什麼你明明沒有使用過Dyson,卻仍會覺得Dyson好用?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你猜到了嗎?我想你應該沒猜到...
答案就是:Dyson品牌公關做得太好了!

Dyson為什麼可以被如此吹捧?

圖片來源自:Dyson官網
Dyson之所以可以被大眾這樣吹捧,首先,它的產品一定是優質的,這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藉由媒體的傳散力,把Dyson產品想讓大眾知道的優點,成功的傳達給消費者。使Dyson的品牌價值、好感度大大提升,品牌公關也是功不可沒。
​說起來要成功經營好自己的品牌,好像很難,但是你知道嗎?其實一點都不難。
​只要你不要想著一直自說自話、吹捧自己,而是利用公關效應,『讓別人說你的好話就好!』
這時你一定有個疑惑?
媒體怎麼可能自己來說我的好話?
​就像大家現在都在網路上查資料,不想自己發想一樣。媒體也需要企業、品牌提供素材來讓新聞更加豐富。
那為什麼我的新聞稿總是沒被翻牌?​
​因為你常常處於不知道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媒體去報導,當然,媒體不會選你啦!

加速品牌能見該這麼做?

​我之前做在做公關時,也常常有客戶會問我這樣的問題:
『我的組織的倡議內容明明就很好,為什麼都沒有人關注?』
『我的企業、品牌為什麼買了這麼多業配,在市場上、網路上,討論度怎麼還是這麼低?』
​我會告訴他們:『你要知道怎麼抓新聞議題、知道怎麼下標,知道如何每個月持續供應給媒體品牌發生的事情~』
簡單來說,就是教他們如何加速品牌能見度!
對了!忘記跟你說,這剛好也是課程的一部分~
除此之外,我也會教如何蒐集『媒體名單』,因為哪怕是你的議題再好、理念再好,也必須知道『如何利用內容』,再找要去跟什麼媒體溝通。
做課程的過程時,也常常在思考,大家會有什麼樣的問題?對公關領域的理解程度大概在哪個程度呢?如果你會對這個課程有興趣,或是你的品牌、企業也卡關了,歡迎你在下方留言給我,告訴我你的需求、希望課程當中提到什麼樣的內容!

MED新聞公關學院是一個傳授#新聞公關操作聖經 的線上課程平台
未來可以在MED公關學院學到:
·如何提升品牌能見度
·如何找適合媒體溝通
·如何建置新聞資料庫
·如何切對的新聞議題
·如何寫出完美新聞稿
讓MED新聞公關學院,一步一步的幫助你的品牌知道:
✨如何和媒體說話
✨如何找到適合的內容
✨如何利用新聞語言轉譯
✨如何長期和媒體進行溝通

利用這些方法,培養品牌、企業的媒體資源、媒體關係,從小的露出到大的露出,建立一個垂直、長期的媒體資產。
BILL
BIL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