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愛語|解讀寧靜殺戮秀MGKP033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MG1

  4月4日與5日的直播秀總評分與網路票選,出乎意料的展天嵐與白小櫻這組跨團隊CP黑馬衝到前三名,評審們如林樹老師等專家給予這組原創音樂很高的評價。
  所以很多人因為這兩個黑馬的出現,擾亂了整個猜測前三名預測名單。
  第一名無庸置疑的SG娛樂麥澤輔獲選,但是他們選擇的前三名是以歌曲投票,再綜合個人分數,即使皮德與麥澤輔合唱的歌曲也進入前三,但是只有麥澤輔個人分數保持第一名。
  皮德因為技術分數落後展天嵐與白小櫻這兩個音樂變態天才,落後到第四名,不過整體分數只有展天嵐進入第三名,第二名依然是能歌能舞秋尚宇守護者招牌。
  最後排名如下:
  結論就是不超過幾十個人完全猜對,更瞎的這些人還是盲猜為主,剛剛開始因平日表現猜測哪幾個會進的人全槓了。因為是很少數幾乎就是保證會送手機或是電腦。
  但是太多人猜錯了還是引起網路上廣大網民的抗議,兩大娛樂龍頭因為比拚輸贏落差也沒有相差太大,一致決定在六月踢館賽之前再辦一場直播活動,並承諾要製作每個選手演出專訪與演出,讓大家有參考值可以投票。
  而更值得網路上暴動的消息是《寧靜之星》主辦單位知道這場比拚之後,主動跟兩個單位聯絡,並保証進入前十名的人可以無條件上踢館賽。
  皆大歡喜的成果讓事情算是和平的告一段落,至於剛剛開始會比拚的理由:阿澈與輔的契約怎麼解決呢?張若霖目的如果只是想要找范世嫻一敘(戰)的話,那麼其實契約也只是一個藉口,雙方其實都知道這樣是沒有法律效應,會有這場比賽,也許只是彼此烘托的手段罷了。

MG2

  范世嫻為絕後患,還是帶隊跑了一趟SG娛樂,除了要跟張若霖談清楚之外,當然也準備了後招:直接找上張若霖的哥哥張若惠一起出席談判。
  張若霖可以對全世界都可以自私及無情義,也有他的野心與渴望達到的目標,唯一的軟肋只有他至親哥哥。
  跟Aim一樣是警察實習生的張若惠知道真相之後,這位張總裁直接被他哥爆打一頓,似乎就解決了問題?某部分算是吧。
  「剛開始做這些或許是真的想噁心你吧!但是後來就跟我經營《幻界統御》的領域一樣,不小心就開始認真了。」張若霖確實有這種特質,范世嫻倒是沒有懷疑這種決心,張若霖擁有多驚人的經營天才,在《幻界統御》當中已經展現出來,不用懷疑張若霖對於謀略的能力可以做多少事情,不然也不會在當年讓范世嫻因為大意而全盤失敗。
  同時也釐清了張若霖確實想要認真經營SG娛樂,不是任性的弄些事情,想要引起范世嫻注意而已。至於肯被下藥與被偷襲那次行動,確實是身為《幻界統御》領域之主臥底預備清剿聖死徒餘孽過程中,知道這次行動。
  張若霖故意讓自己部下假裝狂熱信徒的商人身分,用麻醉槍支助對方以免那次行動死傷更多,所以是善意也是故意,才會在搞星芒之前讓對方有時間可以搬家。
  這些實情是跟范世嫻他們推論的沒有差別多少,只是在這件事情上表達到底有多真誠與實情是需要打折,范世嫻也不會對方這麼說就可以放心跟對方化敵為友,但至少張若霖看在自己哥哥張若惠面子上,會為自己說過的這件事情負責。
  范世嫻其實也看得出來,張若霖根本不在乎輸贏,這位張總多少有藉著與MGKP「賭上名譽之戰」來整頓SG娛樂,尤其他自己也曾經潛入SG娛樂探查過,某些靠著送錢賠酒上位的內部工作人員很明顯的幾乎被換過一輪,而那些靠關係與不當手段當上選手,這場實力血淋淋的直播之後應該會被張若霖弄掉。

所以為什麼張若霖會喜於讓MGKP弄網路投票環節,而不是由SG娛樂主導

  范世嫻默認了這件事情,甚至會推波助瀾,是因為阿一說了「成為對手總比一直是仇敵來的好吧?」,讓范世嫻下定決心不再逃避。
  只要張若霖好好成為一個「對手」,范世嫻不介意陪他玩。
  有趣的與劉宇宙及文尚華交好的幾個人,甚至是SG娛樂幾名原來要代表出戰《寧靜之星》選秀節目選手,在這場直播當中通通沒有入圍前十名。導致一直覺得高人一等的劉宇宙,在最後頒獎直播時負氣的離席,甚至推倒向前阻止的工作人員與白小櫻,拉著文尚華直接離席不參加...。
  不過這是人家家裡的事情,范世嫻也懶得管這麼多,但至少因為契約引起的風波總算是告一段。至於輔與阿澈輔與阿澈因為算是被強迫,5日當天晚上知道去留可以自己做決定時,當然最後選擇離開了SG娛樂,一個多月後依然會代表SG娛樂跟MGKP比拚,算是最後的情誼。
  為了表示抗議,這兩個人當天晚上就跟著MGKP的人回到了林公館,直接參加了「對手」的慶功宴,順便將也搬過來跟自己的親友們一起住。

MG3

  『你們就這麼大辣辣地將我們家的人帶走?』
  「正確來說,當他們走出SG娛樂的時候,已經不算是你們家的人了。」
  『也是,就像你離開之後,其實已經跟我斷絕關係是一樣的道理...』
  「你怎麼...?」
  『我怎麼忽然想開嗎?我哥說我只要再動歪腦筋就跟我斷絕關係,我只能投降了。我動你們家成員的親人,你讓我哥親自出面也是公平...』
  與張若霖通電話至此,聽完這段話的范世嫻,是能夠明白張若霖只能苦笑帶過、半被強迫放棄的無奈,終於有點態度軟化了。
  「只要不傷及彼此夥伴的生命與安危,多有趣的遊戲我都可以奉陪。」對方確實在范世嫻可以容忍的界線範圍跳舞,但是經過釐清之後又不至於踩到雷區,所以這樣的允諾算是一種妥協,在沒有把事情做絕的情況下,這是范世嫻可以給對方的一點空間。
  『…謝謝你,范老師…甚麼事情?我不是說我打電話的時候不要來吵我?什麼?.....范老師,我這裡有點事情需要處理,有空再聊。』原本兩方似乎有些緩轉空間,與僵持許多時間有了一點進步,如果以張若霖的個性,不太可能沒頭沒尾的切掉電話,但是對方卻莫名其妙掛了?
  正打算問剛剛進來MGKP的兩個新房客,前東家可能發生什麼事情時,皮德那邊忽然傳來大喊聲音說著「你們都不要過來」,一群孩子圍著皮德與嘉子房間外似乎正在發生什麼事情,卻沒有人敢往前進一步前行。

VP1

  皮德到底哪時候開始覺得嘉子有點不對勁?4月4日比賽當天,因為大家忙著排練沒有察覺到什麼。身為菁英選手之一的嘉子也忙著跟對手排演與準備自己演出的內容,但是總最認真在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上面,毫無馬虎的柏思嘉居然頻頻出錯之外,甚至皮德好幾次要嘉子陪自己去做什麼,嘉子總是讓阿保陪自己去。
  皮德當然第一時間覺得嘉子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想去關心,但是當大家都在徹夜的練習時,兩個人也不方便黏在一起,所以一直拖到了4月5日整個比賽結束後,皮德想在慶功宴上好好問嘉子怎麼了?但是沒有想到皮德在現場拿好餐點走過去給嘉子時,才從嘉子所吃的食物發現對方異樣。

嘉子從來不吃皮德會吃的辣度,因為嘉子其實很怕太辣的東西,但剛剛面不改色的把帶有辣味麵包一口吃掉。

  這時候皮德心中一沉,覺得自己擔心的事情可能發生了,所以想要做最後的確定。
  於是皮德對嘉子說了一句話。
  「嘉子,我想吃那個客家麻糬,你可以給我吃嗎?」皮德忽然指著盤子當中一個花生麻糬,要嘉子給自己吃。
  皮德的怪異行為引起了毛嘉任與阿保他們注意,原本麥麥還想多嘴阻止時,卻被旁邊的小書壓住。也許不止是皮德發現嘉子怪異之處,其他人也多多少少察覺到不太對勁地方。
  當嘉子把花生麻糬遞給皮德時,皮德身體開始發抖,因為雖然皮德不想承認,但是確實從這個小舉動中知道眼前的那個人不是嘉子。
  「....他不是嘉子,如果是嘉子絕對不會給我吃花生。」皮德沮喪的只跟旁邊的小夥伴們說了自己的判斷。
  「難道他是入侵者!要制伏他嗎?」阿保很緊張地進入了警備狀態。
  「不是,我....我一時很難跟你們解釋,等一下發生什麼事情,你們都不要出手。」皮德下定決心要好好地跟「他」好好的聊聊,一把拉起了嘉子進去了自己的房間內,但是眼前的「嘉子」也不是傻子,一靠近房門似乎察覺了甚麼,反手就把皮德往房間裡面拉進去,動作粗暴到讓皮德往房間地上跌坐倒地。
  比起喜歡搞自閉的嘉子,溫柔體貼的皮德當然與其他人更交好,嘉子忽然搞出這一個動作就引起了眾怒,正要向前理論時,皮德就出言阻止了。
  「你們都不要過來,我沒事,我來跟他談談。」已經聚集了淚光的皮德,不知道眼前的人是否還是曾經的那個他?但還是強忍內心的難受爬起來將房門關上。
  「你怎麼知道我不是『他』?我明明裝得很像?」「嘉子」露出邪媚的笑容,眼中全是挑釁的不在乎,跟皮德平日看到的樣貌完全不相同。
  「再像你也不是他,而且嘉子對我吃花生會引起嚴重過敏他比誰都知道,怎麼可能拿花生給我吃?」
  「原來是這樣啊?但是你可以裝傻阿,反正你的『嘉子』只是我莫名其妙冒出來的一段記憶,現在時間到了他走掉我接收他擁有的一切,不就是剛剛好...。」「嘉子」話還沒有說完,就被皮德猛推到沙發上,強忍的眼淚終於低落了下來。
  「我知道嘉子怎麼來的,他也說過他可能會消失,但是我總是以為他只是說笑而已,但是....但是他真的走了…。」皮德傷心欲絕的樣子,讓皮德身體底下的那個『嘉子』整個很暴怒。
  「你哭個屁啦!那個人才是冒牌貨好嗎?我才是正主,如果不是...不是什麼?我怎麼想不起來我怎麼被冒牌貨壓制住...我怎麼又可以出現了?我的頭....啊!」原來想要發飆的『嘉子』,似乎很想想起來冒牌貨是怎麼出現的,但是忽然甚麼都想不起來,然後開始頭痛欲裂,抱著頭大叫起來。
  「嘉子!你還好嗎?別嚇我…」皮德即使知道眼前的人不是那個在意自己的人,但是已經形成本能性的想要關心對方,所以當對方這麼難受時,依然起身趕快找頭痛藥給『嘉子』,但是充滿了不安全感的『嘉子』,一個翻手就將藥跟水打翻。
  「我不吃藥,誰知道那是不是什麼鎮定劑,你們每個人都不喜歡我,都希望我消失...。所以你才會看到我顯得這麼的失望。」『嘉子』邊激動的說話邊往前走,完全不管地上的碎玻璃,一腳就往前踩,但是即使血隨著『嘉子』慢慢流出來,受傷的人似乎感覺不到腳痛一樣,紅色的痕跡隨著腳往前滑動著。
  「你別亂動,你的腳流血了!」看到這個樣子的『嘉子』皮德更是心痛不已,但是也是因為皮德的提醒,『嘉子』終於感覺到痛覺,而讓情緒慢慢平復下來,平息之後還帶著一點眼淚,然後開始狂暴的笑著。
  「哈哈哈哈,真疼,疼到我終於感覺到自己活著...。我媽媽一直喊我嘎子,什麼『嘉子』是你們叫的,他媽的冒牌貨根本不是我!
  你知不知道,看著他享受一切我想要的,我多麼的恨...」原來別名叫做嘎子的男孩,邊說還故意邊用力踩,似乎知道這樣會讓皮德痛苦就越高興。
  「夠了,嘎子!不要再虐待自己身體,不如你虐待我好了,不要...不要傷害自己...先讓我幫你擦藥。」皮德試著過去擁抱這個眼前已經完全陌生的男孩,幸好對方沒有拒絕。
  「是不是我不要再虐待自己,你做什麼都可以?」
  「嗯,但是先讓我幫你擦藥,好嗎?」即使現在不知道跟眼前的嘎子如何相處比較好,但是兩個多月以來跟嘉子在一起,即使是兩個不同人格的個體,依然有很多共同的之處,所以嘉子偶而會提醒皮德,這個嘎子可能會喜歡聽到甚麼話。
  皮德忍痛放下自己內心的失落感,先安撫眼前的男孩,讓對方可以不要這麼情緒失控的傷害自己,而且願意讓皮德包紮。
  幸好皮德答應了嘎子五六七八個條件之後,男孩才心不甘情不願抬腳讓皮德弄傷口。
  與之前嘉子相比,這個嘎子幼稚到有點像是年紀較小,缺乏疼愛的幼兒?還是野獸?因為這些要求當中無非就是「我是主人,甚麼都要聽我的」「我想要那樣這樣姿勢上床」「我想吃(食物)什麼什麼食物」「我要這樣玩那樣玩電玩」之類的要求,所以像是安撫小孩一樣,一個一個慢慢地滿足男孩的願望。
  與嘎子從九點多折騰到現在的皮德雖然有點累,而且嘎子很霸道任性,但是也許平常都陪MGKP野孩子們玩習慣了,基本上反而不討厭嘎子這樣帶著有點孩子氣的耍賴,因為嘉子平常太順著皮德了。
  想到這些讓皮德心有點痛,在失去嘉子之後才真真切切理解到自己是喜歡對方的,看著一模一樣的臉卻幾乎截然不同的反應:一個溫柔體貼、一個霸道任性;一個總是幫自己做好許多事情,一個卻是一直跟自己說「我要那個這個」。
  深夜兩點多嘎子吵著要吃綠咖哩,皮德無奈地準備要給嘎子吃時,忽然想起來了嘉子時常被自己做飯的模樣,眼淚就忍不住的開始往下掉。
  「好了沒,我餓了。你再不過來,我就過去吃掉你....」嘎子似乎發現了皮德沒有任何的回應,頭低低的很明顯是正在情緒低潮,敏感的嘎子馬上知道對方在想念誰。
  「不許你想他!」皮德就在嘎子沒有任何預告的推倒在餐桌上,手被嘎子不知道哪裡拿來的手銬銬上去,開始霸道吻住了皮德,用自己的舌頭在皮德的嘴裡咬動。
  皮德臉上的眼淚都還沒有完全乾,忽然被親吻住當然有點吃驚,而且這樣的拉扯其實是有點痛的,但是皮德就是無法討厭與反抗眼前的人。

如果嘉子從此不見了,我能夠愛嘎子嗎?

  閉上眼睛依然感受到這個吻中的掠奪飢渴,皮德以為會感受到嘎子更侵略與野蠻的深入與急迫,但是當手開始在皮德身上遊走的方式,皮德很明顯的感受到:
他不是他,但是也是他
  那種熟悉度讓皮德也有開始有了迫切的回應。
  因為皮德的主動,嘎子邪笑的一把將皮德拉貼近身體,當然皮德就可以感覺到嘎子昂起的部分,接著嘎子就開始磨蹭著皮德的下半身,舌頭的攪動已經讓皮德的身體更加炙熱,現在這樣的擠壓更是。
  其實之前皮德與嘉子雖然已經親暱到可以彼此口對方的脹硬,但是因為皮德的腰傷還沒有完全好起來,嘉子不捨得皮德運動過度會很痛,基本上就算即使曾經想要試過,因為讓皮德腰又痛起來被迫停止。
  現在的皮德其實也有點擔心自己的腰傷,可以讓這些激烈的動作繼續下去嗎?
  「你小力一點,我的腰……」皮德已經喘氣不已的說著自己的擔心,嘎子這時似乎沒有出聲理會,但是手動作很明顯的放柔了一些。
  這些只有嘉子才有體貼嘎子身上其實也有,不然這兩天嘎子在演出「嘉子」即使還是有所不同,但是依然是溫柔的,所以才會讓皮德迷惑了很久。
  很熟練的嘎子用手慢慢打開衣服,嘴含住皮德胸口小蓓蕾,酥軟的感受開始不停從皮德全身上下冒出來,兩個溫暖而強壯的身體幾乎全裸貼在一起,這時候嘎子的手指隨著潤滑膏緩緩的一根一根進入了皮德後面。
  「阿……不……不要。」已經含糊不清的話全都被舌頭攪動到更不清楚,幾分鐘內就幾次抽續又再高潮,前面都已經受不了得出來噴灑了,然後被抽插的點到後來都有點痛苦但是又爽快到不行。
  嘎子手指下面加快速度,上面的嘴含住的嘴也沒有停止過,舌頭纏饒的也是口水互流的聲音,這使得皮德「嗯...!」無法壓抑的一直發出來,胸口幾乎快沒有氣了。
  這時嘎子的手忽然抽了出來,臉也抬起來。
  「刺激嗎?想繼續嗎?」也在喘氣的嘎子邪笑的問,皮德喘到已經都已經快瘋掉了。身體沉在高潮的波浪中,感覺自己快要不行了,而且加上雙手被束縛住,更讓皮德有種說不來的感官刺激感,非常想讓這一切繼續下去。
  因為沒有手可以毆打對方,只能用更激烈報復性的吻回報對方,等於告訴對方「他媽的我要繼續!」,引得嘎子得意的狂笑用嘴打開了套子弄到相對應的位子,然後有點粗暴地用腿打開皮德的腿,身體壓前就緩緩的進來了。
  剛剛開始確實讓皮德有點痛,可是才一下子之前想要死的痛苦,就忽然被滿足了。

好……好舒服的感覺,讓皮德忍不住提起身體迎合了嘎子。

  這時候嘎子的動作反而變得非常慢,嘴的舌頭繼續跟皮德繼續攪動。慢慢的身體開始滑動後,嘎子將皮德抱起來離開桌子,抱住皮德臀部移到旁邊比較軟的沙發上。
  嘎子讓皮德坐在上面,因為重力的緣故整個是陷進去更裡面。
  「啊!」這種忽然大面積的侵入,讓皮德身體力氣像是坐雲霄飛車開始往下衝的被掏空,心臟幾乎要整個蹦出來了,也因為這樣前面又出來第二次。
  皮德此時跟本已經無法去想會不會痛還是對方是誰的問題,整個舒服到都在晃神,開始咬嘎子的肩膀。下面的嘎子只要輕輕動一下,皮德就覺得自己的意識就飛起來一次。
  「舒服嗎?」在皮德耳邊呢喃著但嘎子動作沒有停止。
  皮德的回應只能是「嗯!」的呻吟聲。也許有很大部份皮德其實一直很想跟嘉子做,但是嘉子過度擔心所以不敢太野放,但是剛剛嘎子半強迫性的掠奪,卻帶給皮德有種無比感官滿足,整個身體快要飛起來感覺。
  「我跟嘉子比起來,誰厲害?」嘎子邊說著邊動著,讓皮德想要反駁卻又無力可以反抗,只能用翻白眼瞪嘎子,引得嘎子邊發出勝利的狂笑,邊繼續咬耳朵,脖子與緩緩地動著下半身。
  而嘎子咬含住耳朵垂時,皮德因為敏感處在那裡所以開始出現痙攣。抽動顫抖著的地方,嘎子當然也感覺到了。已經很敏感的身體出現痙攣後,連動一下都會發出痙攣。

可這個該死的人,居然是開始加快速度。

  比剛開始那種更痛苦與舒服的感受,開始衝刺著皮德的整個人,然後讓可憐的皮德又痛苦的要死,但是嘎子根本沒有想停止下來,仍在動個不停,這讓皮德整個癱軟的往後仰,連喊出聲音的力氣都沒有。
  嘎子兩手抱住皮德的身體,讓皮德躺在躺椅上,繼續像握大炮似的動著巨大,然後皮德的身體就跟著在躺椅上滑動。
  這時更大波的潮水湧到全身,讓皮德說出「我快死掉,停下來」求饒聲,已經分不清是痛苦還是快樂,嘎子繼續動著而且越來越快。
  之後皮德就陷入半昏迷了,接著嘎子又壓上了皮德的身體,下面沒有停止的繼續推動,嘴巴又被摀住。換個姿勢後,嘎子到了皮德的後面,但是下面並沒有分開,皮德被後面抱著身體有些扭曲的動著。嘎子什麼挑逗的動作都沒有了,本能跟著律動的皮德帶給嘎子很大快感與滿足。
  在皮德昏迷前,聽到嘎子喊著皮德的名字,並說著「你是我的我不會放手的」。
  皮德很想回應什麼,但是過度激烈的運動讓皮德根本沒有機會,因為累翻了就樣沒有知覺昏睡過去。

MG4

  皮德與嘉子怪異的互動方式,當然引起了林公館的所有人的騷動,大概知道他們兩個人狀況的范世嫻為了安全起見,讓小書啟動了皮德手機的竊聽功能。
  不過這不是可以讓所有人一起八卦閒聊的事情,所以只有身為麥家的二哥肯、嘉子的舅舅思九、負責所有孩子事情的3G三人,再包含做紀錄的小書與皮德的好朋友阿保這幾個人列席。
  雖然後來漸漸聲音進入讓人臉紅心跳的環節,不得不關上竊聽,但是至少前面對話大家就聽得一清二楚。
  這似乎有關著某些《幻界統御》秘辛,前面這段對話就讓大家陷入混亂與沉默。所以關上竊聽後范世嫻花了一點時間解釋。
  先反應過來的人是林高。
  林高曾經參與過當年范世嫻詐死脫身的狀況,大致上可以明白「之前的嘉子有可能是虛擬實境當中一抹重複演練的數據意識。」
  「簡單的解釋也就是說是原主人在玩《幻界統御》這款遊戲過程中,有人設定了與嘉子雷同角色人設,重複演練某件事情殺了嘉子。
  之後腦波數據不知道甚麼原因的被散在系統當中,然後因緣際會的就躲到了原主人腦部裡面,後來受刺激之後這組數據覺醒過來。」重度玩遊戲的林秀佶腦袋最快運轉過來,做了小結論才讓大家才比較理解狀況是如何。
  當然阿一的說法這是科幻解釋,如果以玄幻來說:
有人在《幻界統御》製造了嘉子的分身,並且有預謀的反覆擊殺嘉子與分家,最後這個分身殘留靈魂意識躲到了本體腦部。
  「…所以如果嘉子是說受什麼刺激…嗯,好像我二叔上星期又再有新歡了,而且這次是人家肚子很大了才進來,依照泰國本家人推算時間來看,比較像是嘉子他媽媽自殺之前就有的…。」肯沉默了一下之後,還是決定說出了這件事情。
  肯說完這這件事情之後,柏思九就把手中的杯子捏破了,並露出冷酷的殺氣。
  思九想要殺人的原因並不是他的前姊夫人太渣,而是有人重複折磨了自己外甥這件事情,成功讓思久想要重新大開殺戒。
  「我比較想知道到底是誰在幻界當中重複殘殺我外甥,即使就如你所說的也許另外一個時空之中也許並沒有我,但是不代表我就可以容許其他人欺負我外甥。」
   「我跟小藍雖然是道道地地的幻界人,但是這幾年幾乎都不在幻界行動,有一個人倒是可以跟他聯絡,也許以他的位階可以幫得上忙…」范世嫻話說到一半,對方還真的打電話來了。
  雖然三更半夜對方打電話來有點奇怪,但昨天晚上九點多那時候忽然被掛掉話有點讓人在意,大家都有心有靈犀的讓范世嫻開啟了擴音。
  「喂,我這邊發生一點事情所以正在開會,因為你打電話來時間很奇怪,我猜是需要我們幫忙什麼事情,所以我現在開著擴音,現場的人都可以信任。」范世嫻簡單說明一下狀況,如何未來可能是「合作」關係,坦承是第一需要做的事情。
  『好,我簡單的說,我們的練習生文尚華被謀殺,白小櫻因為證據對他很不利,所以被當重大嫌疑犯被扣押,我希望無論白小櫻是否殺了對方,幫我救他,以後我絕不會再對你有任何的....』張若霖聲音沙啞到一點都不像平常溫文儒雅的模樣,看樣子真的似乎情況非常糟糕。
  「你不需要有任何妥協,我可以等你來挑戰,況且以你的自尊會來跟阿嫻求助,就表示現在證據真的對白小櫻很不利吧!,如果連你也相信人有可能是白小櫻殺的,所以才會來求助吧!」
  『....你是阿一吧?你推理的沒有錯,情況很不樂觀,總之你們來警局一趟就可以知道狀況了。』
  「好,你在哪個警局?」范世嫻知道以黑白兩道來說,林洛克比較合適出面,但是現在這可憐的傢伙確實還在養傷,問清楚事情狀況之後,決定與幾個MGKP特調社的出動調查。

【後記】

  其實雖然沒有寫得非常明顯,但是故事一直都是存在非現實時空的架空世界當中(茶),這章就很清楚明顯的寫出來科幻與玄幻的存在設定。
  嘉子與嘎子到底是怎麼樣的存在?一個溫柔絕對,一個霸道幼稚,所以是否能夠同時存在呢?這就是有趣的點,而且為了票房,以後不會清水這麼久了,每章有張力與好看的床戲,就是我的目標之一(呵呵)
  而下一章開始才是兩條主線案子的開端,前面從18章到這章都是人物豎立與大案子的出現前的鋪陳,然而眾人領便當的《寧靜殺戮秀》正式開播,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