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騙了,一輩子要持續做的事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戴牙套的人,以為拆牙套後就可以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殊不知要戴一輩子的維持器,否則可能又會變形,生活中有很多你以為忍耐一陣子就可以永遠不用做的事,但往往發現是永無止盡的時候,總會感到有一股無力感……
入秋後,好像又開始多愁善感起來,也開始有點厭世,我想是到了「厭世」週期了吧!生活就是這樣起起伏伏,有時候對生活充滿熱情,有時候卻什麼事也不想做
我現在循環到連刷牙都會心想「為何每天都要刷牙啊?」好麻煩啊!的時期
我知道不刷會蛀牙,但就是在耍性子
除了這件事,突然想到小時候剛開始學英文時,以為檢定考考到一個程度就結束英文這回合了,越大越發現,原來學習是永無止盡的,停止只是會倒退,要不斷學習新的單字,直到你閉眼的那一刻,所以學習語言才讓人那麼容易想要放棄吧?
運動更是如此,重訓要持續很長時間才能看到效果,但停止後,又會回到原來的樣子,雖然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本能不覺得很無奈嗎?練很久的大腿內側,好不容易變比較結實了,深怕最近吃太多,動太少,又會變回原狀
最近想買睫毛增長液,上網研究發現要持續不斷地擦,停止後,又會變回原來不濃密的狀態,然後我就崩潰決定要寫這篇文章(笑)
當然還有很多事情,這此就不舉例,將自己的心情打出來後,覺得自己好像長不大的小孩,有點可笑,另一方面覺得幸好沒有認識的人在看我文章(笑笑)
以前我可能不會說出自己很丟臉的感受,但最近受到「脆弱的力量」啟發,我其實正在練習如何展示自己的脆弱,跟接受自己脆弱的時刻,希望藉此讓自己變得更加勇敢
大家都不想展示自己的脆弱,卻想聽別人脆弱的故事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