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時候會因為一些簡單的理由,而戒掉了一輩子的壞習慣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你有沒有遇過
已經累積幾十年的壞習慣,突然就戒掉了
我曾經咬指甲、摳手,就這樣度過了二十幾年
這咬的程度,基本上是沒有一根手指是完好的
基本上永遠看不到指甲白白的部分
每個手指頭不是破皮就是流血
小時候,媽媽曾經用盡各種方法跟手段
希望可以幫我戒掉這個壞習慣
但不論怎麼教、怎麼試、怎麼罵都沒用
儘管我知道是壓力使然的情況,就是無法控制潛意識去摳手
直到...
開始做了凝膠指甲
而且效果非常之好,只做了兩次,就完全戒掉了
只能用Amazing來形容!
戒掉的原因非常之好笑
第一,凝膠指甲超級厚又硬,根本咬不動
再來是做凝膠指甲超級貴啊!
出社會後,之後才知道荷包的眼淚
就這樣,戒掉了二十幾年的壞習慣
而我也因此習得了新的指甲保養技能
人生總是很有趣,超乎想像
那你有沒有遇過甚麼,類似的狀況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啟⭐Starthinking
星啟⭐Starthinking
透過閱讀、思考 讓我們更深入探索自己 也許就像星星一般 藉由短短幾句文字 讓你重新啟發生活中、人生中最想要 與需要的事物 #閱讀 #思考 #人生 #探索自我 #reading #thinking #Starthink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