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心像】什麼是你害怕接受的?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豐盛課時,老師問了一個問題,#什麼是你害怕接受的?我看見一個巨大的鬼在我面前,他的後面是一整片黑幕。
我看見原來我對於這片黑幕的恐懼與悲傷,來自還是胚胎時期的我,在媽媽猶豫要不要留下我的時候,那個時刻我很悲傷。
我能理解媽媽的想法,我一點都不怪媽媽,但因為自己是被決定的對象,所以悲傷也是免不了的。
修復回應之後,這個小胚胎的我終於不用在恐懼的回憶裡默默哭泣,最後當我看進這個自己眼裡時,我看見了光。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詩篇 23:4
當我有力量擁抱自己,接納自己,我眼裡的光成為我進入黑夜的導引,也成為我心中的光之權杖,藉由微光,我能坦然在黑夜之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