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總會準時, 只要開始就會一直往前走的。

2022/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在日記本上寫下:「日子其實比想像的好過,只是願不願意踏上,時間總會準時,只要開始了,就會一直往前走,一定會的。」
-
幾年前,和朋友一起進了戲院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我並不喜歡這部電影,女主角最後用殉情的方式以表對男主角的深情讓我不以為然,「如果妳消失了,這世上就真的再也沒有人能夠證明你們如此相愛,再也沒有人能夠記得那被視如珍寶的回憶」。
隨之出了影集版,抱著遲疑的心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與電影不同,補足了更多角色的故事和另一條故事線,雖然明白是由編劇寫下的台詞,可那段話至今常常在我耳邊迴盪:「你知道為什麼人會感覺到孤單嗎?那是因為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還沒住進你心裡,所以,我一個人也不會覺得孤單,因為我心裡早就住進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人了。」
至始至終,某些情感不會有解答,但或許可以大膽的猜測,心之所向會是最好的答案吧,時間總會準時,一晃眼,已是好久的過去,而後有一天你們開始促膝長談,一晃眼,已經到了好久的未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木子水元
木子水元
成為太陽,想照亮些什麼;成為月亮,想夢些什麼。我喜歡文字,於是開始了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